无限极称20款被投诉产品已送检 将及时通报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9-01-24





  近期,陕西田女士投诉中国直销企业无限极一事引发媒体与公众关注。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23日在广州总部召开媒体沟通会,公司副总裁薛守春称,近期投诉中涉及的相关20款产品已送检,结果将及时向公众通报。
 
  事件起于1月16日,一位陕西网友在网上爆出其3岁女童被诊断为“幽门螺杆菌感染”后,在陕西当地一位“无限极指导老师”推荐下,每日大量服用无限极产品,服用过程中出现眼睛出血,身上出汗增多、头发枯黄等症状。后被多家医院诊断为心肌损害、低血糖等病症。目前,陕西西安市工商局已责令进行立案调查。
 
  薛守春介绍,陕西田女士投诉事件以来,无限极一共收到了18宗与产品相关的消费者投诉信息,已第一时间成立了整改专职小组,对所有消费者投诉和媒体报道的信息登记建档,逐一跟进落实。
 
  针对以上投诉,无限极已主动将相关的20款产品分批次送往不同省市的第三方机构检测。薛守春表示,检测报告出来之后,将及时向公众通报。(记者唐贵江)

       转自:中国新闻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