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出台措施激励一线人员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03-17





近日,湖北省武汉市人社局印发《关于落实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人事人才激励措施的通知》,明确对参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实行职称倾斜政策、提高专业技术岗位结构比例、优先晋升聘用岗位、优先推荐人才项目、开通招聘绿色通道、提高年度考核评优比例等6大激励措施。


  通知明确,参加疫情防控的专业技术人员,申报评审高一级职称时,由所在单位优先推荐参评,在量化评审时可予以加分。一线专业技术人员申报职称,不受单位岗位结构比例限制;一线工作经历视同一年基层工作经历,视同完成当年继续教育学时学分。可提前一年申报评审高一级职称或参加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在疫情防控作出突出贡献,获得省(部)级以上表彰或记大功奖励的一线专业技术人员,可直接申报参加高一级职称评审或考试。


  通知还要求,对疫情防控一线事业单位非正式在册的医务、检验检疫、防疫科研攻关等专业技术人员,获得区委、区政府以上表彰的,事业单位在空编空岗的前提下,可直接办理聘用手续。对同类人员较多形成竞争的,采取考评的方式进行选聘;鼓励基层事业单位专项招聘在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中表现突出的社区(村)干部,同时可放宽年龄、学历等条件。通知还对优先晋升聘用岗位、优先推荐人才项目等方面作出规定。(记者毛旭)


  转自:健康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工业互联网赋能企业战“疫” 工业互联网赋能企业战“疫”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