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最大民船用双机并车齿轮箱验收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1-10-19





  近日,由中国船舶重齿公司承接并设计的广东125.65米冲吸式吸砂船双机并车水泵齿轮箱,在德感工业园重齿公司C区厂区进行台架试车并通过验收。


  此次验收工作由船东、CCS船级社及重齿公司相关单位共同参与,验收工作严格按试验大纲进行,经过数小时严格的台架运行,齿轮箱各项性能指标完全达到设计要求,得到了船东和各验收单位的一致认可和高度好评。


  据了解,此次由重齿设计研发的船用双机并车齿轮箱采用的是双输入单输出结构,具有传递功率、并车、减速、离合及承受轴向推力等多种功能,是目前国内功率最大、传扭能力最大、重量最大的民船用双机并车齿轮箱。(游春媛 刘恋)


  转自:中国工业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