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冶集团承担的大产能现场混装乳化系统通过科技成果鉴定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2-04-21





  4月14日,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和内蒙古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在北京组织召开了由矿冶集团北京北矿亿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内蒙古盛安化工有限责任公司联合研制的大产能现场混装乳化系统科技成果鉴定会。矿冶集团副总经理战凯出席鉴定会。


  鉴定委员会5位民爆行业知名专家听取研制方汇报、观看现场生产、使用及性能测试视频、查阅相关资料并进行质疑和讨论,一致同意大产能现场混装乳化系统项目通过鉴定。


  大产能现场混装乳化系统由水油相输送系统、乳化系统、控制系统三部分组成,是目前国内外民爆行业单线产能最大乳化系统,产能可达27t/h,具有国际先进水平。该系统采用大产能静态乳化技术、自动控制技术、信息化技术实现乳化基质制备全过程的智能化。工业试验中,产能在30t/h时,乳化质量稳定,输送压力正常。


  该项目是北矿亿博持续推进原创技术研发的又一重大成果,是贯彻落实《“十四五”民用爆炸物品行业安全发展规划》和《关于推进民爆行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指示精神的重大成果。亿博公司将继续围绕安全发展主题,不断加大科研投入,努力提升技术装备的智能化、自动化水平,为我国民爆行业技术进步作出积极贡献。


  转自:中国有色金属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