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首款用于机床光学扫描测头问世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2-05-11





  日前,海克斯康推出世界上首款用于在数控机床上激光扫描测量零件的测头,进一步完善海克斯康在测量与传感器全领域的方案能力,以突破行业零件测量和校准的瓶颈,也是海克斯康赋能行业数字化转型的重要体现。


  全新发布的LS-R-4.8是第一款直接用在机床上进行在机测量的无线电激光扫描测头。它通过无线电与接收器实现安全通信,平常可以存储在机床的刀库中,无需人为干预,便可像刀具或常规测头一样快速、自动更换到机床主轴上,实现制造过程的自动化。


  LS-R-4.8每秒可捕获40000个测量点,快速捕获零件整个表面完整的尺寸数据。激光三角测量技术的应用,确保其测量结果精确可靠。固定蓝色激光线的采用,使其适用于各种应用和表面类型,光滑亦或暗的表面,都能提供精确的测量结果。(海康)


  转自:中国工业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