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台单色荧光高通量基因测序仪在重庆发布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2-05-17





  5月9日,我国首台自主研发的单色荧光高通量基因测序仪在重庆发布,该基因测序仪具有测序成本低、测序效率高、测序更精准等特点,能广泛应用于病原体检测、无创产前筛查、肿瘤伴随诊断、新生儿筛查、遗传病等领域的基础和临床研究等场景。


  该测序仪的核心专利技术,包含授权、自主研发的专利达到20余项,能高效实现国产替代,同时该单色荧光测序可极大简化光学检测系统,降低测序仪造价,能更好应用于DNA和RNA的精准医学。目前,该基因测序仪拥有多项独立自主知识产权的国际专利,具有非常广阔的国际、国内市场应用前景。


  转自:央视新闻客户端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