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山西省电力公司六项科技成果国际领先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2-06-13





  6月7日,从国网山西省电力公司传来消息,该公司6项科技成果通过中国电机工程学会组织的鉴定,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由国网山西经研院等单位牵头的“电—气—热综合能源系统协同规划与灵活调度关键技术及应用”“调度自动化系统全业务智能交互技术与应用”等6个项目,主要围绕建设综合能源优化调度、调度自动化等核心技术开展攻关。鉴定委员会专家一致认为,项目取得了一系列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创新性成果,为构建新型电力系统提供了坚强的技术保障。(梁丹)


  转自:国网山西省电力公司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