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宣布推出数智乘客电梯,可通过AI摄像头自动识别危险乘梯行为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2-06-29





  美的楼宇科技近日宣布推出数智乘客电梯“云航”无机房和“云领”有机房系列新品,基于最新发布的iBUILDING智慧电梯管理平台,实现数智化全生命周期电梯管理,以数智化解决方案赋能智慧建筑,为用户带来全新的乘梯体验。


  随着物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新兴技术的兴起,作为现代楼宇建筑中人行、物流的重要载体——电梯正面临着数字化、智能化变革升级的挑战。据介绍,美的此次发布的“云航”、“云领”电梯,在安全层面通过完善机器安全保护体系装置和电梯安全保护设计相结合,能最大限度防止电梯事故的发生,提升电梯安防水平,同时还可通过AI摄像头自动识别危险物品与危险乘梯行为,并启动对应措施。


  在便捷高效层面,应用先进拽引驱动设计及边缘算法,实现电梯节能增效。同时还基于边缘算法,数智电梯可以对乘梯环境自适应调节管理,从灯光、噪声和震动上,给乘客最舒适的乘梯体验。此外还基于iBUILDING楼宇数字化平台,让电梯与楼宇系统智能互联,实现全生命周期节能降耗。


  美的楼宇科技电梯公司总经理李建国表示,“我们将通过数智电梯产品和IBUILDING数字化平台‘一硬一软’相结合,为建筑业主、物业管理方和乘梯用户带来更加安全、可靠、便捷的使用体验。”


  转自:新浪科技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