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红岩荣获“智能驾驶技术创新奖”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2-09-28





  9月19日,上汽红岩智能重卡凭借优秀的表现,在“领创杯”全国智能驾驶测试赛活动中,斩获 “智能驾驶技术创新奖”。


  “领创杯”全国智能驾驶测试赛是国内外独具特色的专业、权威测试赛事平台,在本场决赛中,共设立了4个大类:测试车辆、量产车型、硬件测试、车辆网信息安全。上汽红岩智能重卡在盲区行人穿行避让、连续障碍物识别及响应、红绿灯识别、自动紧急制动等多种场景测试表现优异,其搭载先进的车载传感器、决策处理器、控制器、执行器等多种智能电子元件,充分展现了智能网联汽车前沿科技的演练和实操性。以优异成绩斩获 “智能驾驶技术创新奖”的同时,赛事的专家评委还高度评价了红岩智能重卡的自动驾驶功能,并十分看好其在未来各种场景下的智能技术应用。


  上汽红岩一直积极探索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升级,不断推动各工况场景下自动驾驶商业化落地与新技术的突破。基于在港口、矿区、智慧园区等特定场景的自动化常态运营经验积累与数据分析,上汽红岩实现了全面技术升级、产品细节打磨,结合干线物流事故风险、司机短缺、成本攀升的用户痛点,为用户提供更加智能、安全、可靠的运营方案。(张荣)


  转自:中国工业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上汽红岩车罐一体智能危化车正式上市

    上汽红岩车罐一体智能危化车正式上市

    上汽红岩车罐一体智能危化车是基于“蜘蛛智选”C2B定制平台定向研发,用户参与车辆的定义、开发、验证、销售、营运等全过程,使整车性能更适应用户实际需求。
    2019-04-30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