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影”因时而变打造产品核心竞争力


时间:2011-03-03





  国内日化市场充斥着竞争,而宝洁、联合利华等洋巨头渠道下沉、营销本土化等策略,更是给本土日化品牌不小压力。对国内很多小品牌来说,兼并与收购也是市场必然之举,走多品牌、差异化、市场细分之路,善变求变,才能最终赢得市场。本土品牌飘影、霸王、百年润发等品牌在市场竞争的压力下,凭借差异化营销,牢牢占据市场一席之地。

  飘影“养-调-理”三步重现健康秀发

  据了解,在2008年与中科院昆明植物研究所联合推出“原生植物”系列之后,2010年飘影更是动作频繁,先后强力推出全新的“原生植物”男士强根护发型去屑健发香波、“原生植物”金版洗护系列,一次次引爆天然、健康、绿色美发护发市场。

“飘影”金版原生植物洗护系列闪亮上市

  相关人士介绍,飘影金版原生植物洗护系列,区别于其它品牌产品的最大特点是,更加强调“养护”功效,通过“养-调-理”三步给消费者带来全方位“内调外养”洗护体验。

  新产品采用新技术、新配方。特别是去屑健发香波,创新运用柏亚日化研究所“多效去屑平衡调理”技术,达到去屑与调理的完美结合,深层净化头皮和头发,持续内外调理、养润,令秀发自然乌黑健康亮泽,绽放自然光彩,呈现自然轻盈的“健康美”。

  善变求变,打造产品核心竞争力

  业内人士认为,飘影金版原生植物洗护系列,是飘影应对市场变化和需求的又一精彩之作。经历2010年二恶烷风波,健康、天然、绿色的洗护品市场需求越来越大。而飘影金版原生植物,在原生植物系列基础上,创新升级呈现,体现了飘影一贯的市场洞察。

  据了解,除了在产品配方上进行升级,金版原生植物洗护系列,从包装容器到设计手法,已经完全脱胎换骨,更简洁、更时尚、更大方,具备了国际品牌产品所具有的时尚元素及表现技法。飘影国际集团品牌管理中心总监黄志东先生认为,这种强化了品牌、产品的“植物个性”与“时尚智慧”的差异化产品,一定能够迎合消费需求,相信能够给“飘影”增加不少的市场竞争力、销售力与增长力。

  另一方面,在技术、配方、设计不断创新的同时,品牌产品还在销售渠道寻求突破:即在原有KA、BC渠道的基础上,首次规划拓展日化专卖店、精品店、OTC店销售渠道,以期突破商场、超市销售的“不足”,有效提升市场占有率。

  业内资深人士认为,“善变求变”是企业发展的灵魂。“飘影”金版原生植物洗护系列,通过科技创新,呈现绿色洗护魅力;通过渠道拓展,实现企业持续健康发展。变则通,通则久。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