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钢成功生产出国内最大规格线材产品


时间:2011-03-02





近日,鞍钢股份公司线材厂新建的60万吨生产线成功突破线材规格极限,生产出国内最大规格Φ25mm线材产品。鞍钢因此成为继宝钢之后中国第二家具备批量生产该规格线材产品能力的企业。

  鞍钢股份公司线材厂组织全线的技术力量进行技术攻关克服了产品规格大带来的轧制速度慢、温度控制波动大、成圈性不好、线卷吐丝易阻、张力控制对环型影响大难于收集成卷等诸多困难,通过优化设计控制程序、改进生产工具、调整轧制控制参数等措施解决了一个个难题。

  此次Φ25mm规格线材产品的开发生产成功,不仅填补了鞍钢线材规格的一大空白,实现了线材产品规格全覆盖,也为进一步提升鞍钢线材的品牌竞争力和市场占有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Φ25mm规格线材产品的用途比较广泛,大部分品种为特殊钢,如汽车紧固件用钢、高等级弹簧用钢、轴承用钢等,市场前景被业内人士普遍看好。

来源:鞍山钢铁集团公司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