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佳发布人脸识别智能电视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9-01-11





  随着智能互联、人工智能等新技术的逐渐应用,科技改变生活的速度正在加快,人工智能化的家电逐渐应用到消费者生活中。最近,康佳发布智能人脸识别电视,将数据分析与人脸识别技术相结合,实现家电产品以大数据和人工智能驱动的智能投入创新。


  据悉,康佳电视中所采用的人脸识别技术,能够通过人脸识别及后台大数据分析,定位用户的使用习惯,为用户推荐个性化的节目,智能推送,达到真正的千人千面,更好地满足用户差异化、个性化的需求。该功能最多可识别8人左右,精准识别用户人物属性,对性别和年龄进行分析,以便于更精准推送用户喜爱内容。除此之外,结合智能电视系统丰富的内容和大屏展示的优势,康佳电视在教育、支付、健康等领域都有很广泛的应用场景。


  康佳电视研发团队,还在人脸识别技术的基础上,为产品融入了手势识别、声纹识别、光感识别、距离识别等技术。借助康佳电视的多模态识别系统,人们的观影体验将与过去完全不同。以人脸识别技术为基础,融合多种识别技术为一体的康佳多模态识别系统正在以全新的姿态走来。(曹雅丽 孟凡君)


  转自:中国工业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性能提升、服务扩展,北斗三号基本系统建成 性能提升、服务扩展,北斗三号基本系统建成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