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冶科技重工桥梁重钢市场开拓取得重大突破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9-01-11





  近日,从六冶科技重工市场部获悉,该公司的桥梁重型钢结构市场开拓取得重大突破,先后中标西安市体育中心外围提升改善道路PPP第一标段钢箱梁制作、洛阳市王城大道快速路建设工程第二标段钢箱梁制作安装。两项重型钢结构总量达14600余吨,合同总价约1.1亿元,这是科技重工成立以来承接的合同额最大的一批产品订单。


  据悉,西安市体育中心外围提升改善道路PPP项目和洛阳市王城大道快速路建设工程都是当地市政建设重点工程,质量要求高,工期要求紧,这对六冶科技重工生产管理运营是一个新的挑战,做好这两项工程(重钢产品)对提升企业桥梁重型钢结构业绩和市场竞争力具有重要意义。


  近年来,六冶科技重工新一届领导班子积极落实六冶公司战略部署,将产业结构调整作为主攻方向,以重型钢结构(钢箱梁)制造安装为龙头,以铝合金天桥制造安装和氧化铝设备、非标设备制造为两翼,以新产品开发为动力,结构促优化,打造国内铝合金天桥和河南省重型钢结构制造安装知名企业。目前,该公司在产业结构调整方面实现了“两个突破”:一是实现了由轻钢向重钢转型升级的突破;二是实现了工程用铝概念化向铝合金天桥产品制造规模化的突破。为了提高重型钢结构的产量和质量,在六冶公司的大力支持下,六冶科技重工正在对生产线进行改造升级,引进了先进的加工设备和大型吊装设备。生产线改造完成后,将大幅提升六冶科技重工重型钢结构的生产能力,为做大产品规模、做优产品质量打下坚实基础。(王书波)


  转自:中国有色金属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性能提升、服务扩展,北斗三号基本系统建成 性能提升、服务扩展,北斗三号基本系统建成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