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工业三型伺服系统“飞龙-1”通用运载平台成功首飞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9-02-18





  日前,“飞龙-1”通用运载平台在陕西省蒲城县内府机场完成首飞试验,取得圆满成功。航空工业兰飞通过市场开发、配套新研的“翼面、V尾翼、发动机”三型伺服系统性能稳定、工作良好,为首飞试验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飞龙-1”通用运载平台,具备大载荷长航时特点,针对国内外用户对于航空物流货运、对地高分观测、森林防火灭火、边境巡逻以及海上搜救等需求研制,具备良好的国内外市场前景。首飞圆满成功,标志着该项目向技术鉴定迈进了坚实的一步,为解决兰飞非航空防务订单缺口瓶颈开辟了一条新的途径。


  转自:国资委网站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中国航空工业2架“小鹰”500在南非首飞

    中国航空工业2架“小鹰”500在南非首飞

     5月29日,由中国航空工业交付南非艾维航校的2架“小鹰”500飞机实现首次飞行,在非洲的天空上展翅翱翔。
    2018-06-07
  • 航空工业大型太阳能无人机完成首飞

    航空工业大型太阳能无人机完成首飞

    近日,由航空工业一飞院设计研发的“启明星”太阳能无人机大尺寸(20米翼展)技术验证机完成首飞,这是一飞院继该机10米翼展技术验证机完成长航时试飞验证之后取得的又一进展。
    2018-11-05
  • 中国铁建试制成功世界最高效率清筛机

    近日,铁建装备与奥地利普拉塞-陶依尔公司联合开发生产的QS-1200Ⅱ全断面道砟清筛机通过试用评审,该设备是目前世界上作业效率最高、自动化程度最高、回填效果最佳的枕底清筛机,突破了目前我国铁路大修清筛的瓶颈。
    2017-03-21
  • 中国海油物探技术获行业性突破

    近日,中国海油所属中海油服对渤海两区块的宽频地震采集资料的处理工作渐近尾声,这是中海油服物探事业部自主研发的水平缆宽频地震采集处理技术的首次应用。
    2017-03-21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