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五矿向土耳其出口焦炉煤气柜成套设备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9-02-22





  2月14日,中国五矿集团有限公司所属中冶赛迪与土耳其Isdemir钢厂签订合同,为其供应新建焦炉煤气柜成套设备。


  凭借新型POC煤气柜的技术优势,中冶赛迪赢得了与欧洲顶级专业煤气柜公司的同台竞标,为中国五矿在该技术领域敲开欧洲市场大门奠定了基础。


  新型POC煤气柜是中冶赛迪独有的专利技术,具有占地小、运行成本低、使用寿命长、可实现无人操作等技术优势,在中国市场份额占国内同类型煤气柜的70%,并已首次在海外的越南台塑河静钢铁联合基地得以实施并稳定运行3年。


  Isdemir钢厂隶属于土耳其Oyak矿业及冶金集团,该集团年钢铁产量超过800万吨,是土耳其第一大钢铁集团。中冶赛迪代表冶金建设“国家队”,将钢铁工程优势技术及建设经验向国外输出,展现了中国五矿走向世界冶金舞台中央的实力。


  转自:国资委网站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中石油隧道施工设备制造获突破

    日20日,中国石油天然气第一建设有限公司石化设备制造分公司宣布,经过4个多月的努力,该公司为中铁装备集团苏埃通道盾构机项目焊接制造的驱动箱顺利装车发运,填补了中石油在隧道施工设备制造上的空白。
    2017-06-29
  • 北京矿冶研究总院开发的专用设备出口多个国家

    北京矿冶研究总院致力于我国有色金属行业的技术创新和专业设备制造,高度重视科技成果的转化,研发的工艺、技术和装备应用于中国70%以上的有色金属矿山,处理了85%的有色金属矿石。
    2017-09-22
  • 世界首套铝土矿开采综合机械化成套设备成功验收

    日前,由中煤集团装备公司为国家电投集团贵州遵义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研发设计的SGZ764 750型输送机、SZZ764 375型转载机、PCM110型破碎机、ZY1100型迈步自移装置成套设备顺利通过用户验收。
    2017-12-21
  • 东方电气研制成功国际热核聚变实验堆关键设备

    东方电气研制成功国际热核聚变实验堆关键设备

    近日,由东方电气(广州)重型机器有限公司(简称“东方重机”)承制的国际热核聚变实验堆项目包层屏蔽模块首件产品水压试验一次成功,这是东方重机在核聚变关键设备研制的重要里程碑,标志着东方电气站在了这一领域的世界前列。
    2017-12-28

热点视频

春节消费市场升级 消费方式呈多样化 春节消费市场升级 消费方式呈多样化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