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首艘新规范LPG船开工建造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9-03-18





  3月4日,我国首艘新规范LPG船在钦州港中船广西船舶及海洋工程有限公司开工建造,揭开了广西高端海洋装备制造产业发展新篇章。


  在海南招港海运有限公司5000立方液化石油气船开工仪式现场,伴随着切割机对第一块钢板进行下料切割,全国首艘按照新版IGC规则标准设计的5000立方液化石油气(船)正式进入实质性的建设阶段。


  据悉,该型LPG船总长为99.9米,采用C型全压式LPG储罐,各项技术指标处于国内先进水平,可全年无限航区航行,满足我国沿海地区的液化石油气运输任务。该船建造周期为11个月,预计今年底完工交付。


  中船广西党委书记、董事长罗兵表示,该船的建造将标志该公司高端海洋装备制造迈上了新的台阶,也对提振广西高端海洋装备制造产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翟梅)


  转自:中国能源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3·15晚会曝光:缺德的智能骚扰电话 3·15晚会曝光:缺德的智能骚扰电话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