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麒麟985第三季度量产,采用7nm加强版工艺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9-05-05





  据中国台湾媒体报道,有供应链人士透露,华为将在第三季度开始量产麒麟985芯片,这一芯片采用台积电7nm加强版工艺。
 
  供应链人士表示,从目前晶圆测试接口如探针卡等生产进度来看,华为麒麟985芯片已经进入设计阶段,预计在今年二季度末7nm加强版晶圆测试接口将大量出货,整体芯片将在第三季度准备完毕。目前尚不清楚麒麟985是否会内置5G模块。
 
  根据此前华为的5G路线图,华为将在今年十月份推出新的5G手机,这个时间节点发布的极有可能是华为Mate 30系列,而华为Mate 30的发布时间与麒麟985出货时间基本吻合,所以华为Mate 30系列很有可能是首个尝鲜麒麟985芯片的手机。
 
  据了解,麒麟985封装采用Flip-Chip Package-on-Package(FC-PoP)工艺,由日月光投控拿下大宗订单。华为曾多次考虑要争取采用台积电先进工艺搭配集成型扇出封装(InFO)的一条龙服务模式,以在性能表现上与苹果 A13处理器竞争。但因为成本和多出来的测试工序,麒麟900系列处理器全部都由日月光控股和矽品完成封装。


  转自:IT之家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中国发展高层论坛·中国人民银行:扩大金融业对外开放势在必行 中国发展高层论坛·中国人民银行:扩大金融业对外开放势在必行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