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产化云基础架构平台“安超云一体机”正式亮相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9-11-08





  11月1日,国内领先的综合性云计算服务提供商——华云数据有限公司,正式发布软硬件全国产化的云基础架构平台“安超云一体机”,该产品可为政府和企业提供一站式安全上云解决方案和国产软件生态应用平台。


  近年来,随着经济腾飞和科技产业的迅猛发展,国家特别强调核心技术的创新。在信息产业中,国内企业通过自主研发,不断推出一代又一代国产化产品。国产桌面计算机技术体系、国产高端服务器和数据库、国产工控实时操作系统的相继推出,让国内用户有了更多选择,这些国产化产品也获得了市场的广泛认可。与此同时,政府和企业对自主可信的云计算解决方案更为期待,由此,全国产化云基础架构平台“安超云一体机”应运而生。


  据了解,“安超云一体机”是一款全国产化云基础架构平台,是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以华云数据2019年8月最新发布的国产通用型云操作系统安超OS 2020为核心,采用华为鲲鹏920处理器,支持包括银河麒麟等国产服务器操作系统,为政府和企业提供了完整的一站式安全上云解决方案和国产软件生态应用平台。这款纯国产、高性能、操作简便的云一体机,让企业上云更安全、更便捷、更高效。目前可支持各类应用,包括办公、核算、财务系统等。


  华云数据正在加快打造“云生态”,已同飞腾、海光、申威等芯片厂商以及中标麒麟、银河麒麟等国产操作系统实现了互认证。目前正在与区块链知名厂商共同打造云链服务,构建国产化开放区块链生态体系。(记者 王奇)


  转自:经济参考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 岭澳核电站1号机组安全运行天数创世界新纪录

    我国岭澳核电站1号机组连续13年无非计划停机停堆,截至今年4月12日,实现连续安全运行4381天,创造了国际同类型机组连续安全运行天数的最高纪录。
    2018-04-13
  • 我国突破高钢级大口径长输管道安全关键技术

    这批创新成果共获得国家发明专利25件,制定标准9项,4项成果获省部级科技进步一等奖,整体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其中管道全尺寸爆破试验及止裂、管道应力弱磁内检测等关键技术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2019-04-04
  • 十大网络安全创新成果发布

    十大网络安全创新成果发布

    为进一步推动网络安全技术的研究和创新发展,“2019西湖论剑·网络安全大会”组委会面向全国20多个省、市征集网络安全创新成果,覆盖智慧城市、数字经济、区块链、云安全、大数据安全、态势感知等多个领域
    2019-05-04
  • 全国首个5G+智能成型制造工业上云平台在宁波发布

    记者从宁波第九届中国智慧城市与智能经济博览会上了解到,中国移动宁波分公司联合宁波市智能制造技术研究院发布全国首个 “5G+智能成型制造工业上云平台”。
    2019-09-20

热点视频

多措并举稳外贸 动力强劲底气足 多措并举稳外贸 动力强劲底气足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