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加空间携手巴塞罗酒店集团 打造酒店里的新办公场景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05-25





  近日,梦想加空间与巴塞罗酒店集团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对办公与居住空间的未来趋势达成了高度共识,携手在空间场景融合上展开创新探索,将灵活办公场景与酒店场景进行深度融合,为用户提供商旅居住与办公的全新体验。


eb4ba5a0f35943d19e27e3f9a59822bf.jpg


  酒店也能联合办公?疫情考验激发空间进化


  在当前环境下,灵活正成为应对不确定性的破局关键。而联合办公天生具备的高灵活性特质,也是梦想加在疫情期间实现逆势增长的一大关键因素。而巴塞罗酒店集团也在疫情考验下继续逆势扩张。此次,两个健康发展品牌对持续变化的用户需求快速响应、达成深度合作,共同探索空间场景的新边界。梦想加将通过成熟的灵活办公空间产品、高效的办公运营系统以及完善的用户体系,为传统酒店行业赋能,在巴塞罗酒店集团旗下的奥仕登酒店中打造“高效灵活的商旅办公场景”。


acd82ff02fad4e75a02d94d89e6acfe0.jpg

奥仕登酒店大堂


  随着社会发展,用户对空间的需求正日趋多元。现代商旅人群的时间高度碎片化,商务旅行中同时具有居住和办公的刚性需求,需要在酒店空间内完成更多任务。联合办公与酒店的合作,正是应此需求而生,通过灵活办公与酒店场景的自然融合,实现“不出酒店的高品质办公”。当酒店用户产生办公需求时,可通过手机轻松查看办公区域可用情况并一键预定,按需使用会议室、洽谈区或灵活办公区域;借助梦想加智能办公系统,在实际使用中用户也可获得更智能、高效的办公体验。这一新场景将极大提升用户的商旅效率、为用户带来更具价值的整合服务。


  此外,作为酒店的业态补充,灵活办公既能更好地服务商旅用户,也对同城商务人群极具吸引力。这一新场景不仅能高效利用奥仕登酒店的空间场地,梦想加会员体系的介入也使酒店能够轻松获取和积累客户资源。


  酒店与灵活办公的场景融合,不只是几张办公桌


  梦想加空间与巴塞罗酒店集团的此次合作,核心是办公与酒店场景的融合。实现场景融合,并非简单地在大堂放置几张办公桌,而是要求空间功能、用户体系以及用户体验的无缝整合。因此,在此次合作中,双方将对酒店现有功能区域进行深度重构。产品上,梦想加将把流动工位、洽谈区、会议室等灵活办公模块融入奥仕登酒店现有产品;而系统端,新场景将由梦想加成熟的智能运营系统进行管理,实现空间的数字管理;同时,双方将打通用户管理系统,为奥仕登酒店接入更多企业级用户资源,并保证双方用户在这一创新场景中获得顺畅、一致的使用体验。


ae1f6ff6e8e54001b5766ce68c834423.jpg

梦想加空间公共区域


  而在场景融合之上,则是品牌哲学的不谋而合。奥仕登酒店起源于西班牙,秉持“照料当下、思虑未来”的品牌理念,其产品始终与时代发展保持同步,为用户提供周到、多元的服务。梦想加空间则在创立之初,便着眼于以科技改变传统办公、重塑未来办公方式。双方此次携手,便是基于对空间与社会发展趋势的共同认知,以多元化的场景、极具未来感的体验,为用户带来超出预期的高品质感受。


  2020年,巴塞罗酒店集团将在全国布局50个奥仕登酒店项目,其中60%以上将与梦想加展开合作。双方正在紧密进行产品与场景的融合,首个合作项目将很快推向市场。


  转自:中国新闻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清明祭||梁学章:英雄不死,精神永存 清明祭||梁学章:英雄不死,精神永存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