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工首台(套)微型盾构液压缸成功下线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08-04





  日前,由徐工液压自主研发的首台 (套)微型盾构机液压缸成功下线,为实现徐工核心零部件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力。


  随着国家大力推进城市市政管线改造、综合管廊及海绵城市建设,微型盾构机应用前景十分广阔。微型盾构机虽然体格小,但对配套油缸的技术要求极高。据了解,在新产品设计中,徐工液压充分考虑产品运行中严重的泥水、连续运转及极大的偏载力等恶劣的环境工况,通过自主研发、极限模拟,采用独特结构、密封系统、支撑形式设计,解决了抗侧向力、可控性提升等诸多技术难题,确保微型盾构油缸可靠性要求,用 “技术领先、用不毁”做成工艺品的产品理念,全面抢得徐工核心零部件高质量发展先机。 (朱明)


  转自:中国工业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村里来了服务队 ——记枣庄市乡村振兴服务二队 村里来了服务队 ——记枣庄市乡村振兴服务二队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