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部门:实施专利转化专项计划 助力中小企业创新发展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1-03-29





  记者近日获悉,为促进创新成果更多惠及中小企业,提升高校院所等创新主体知识产权转化率和实施效益,财政部、国家知识产权局近日印发通知,决定实施专利转化专项计划,利用三年时间,择优奖补一批促进专利技术转移转化、助力中小企业创新发展成效显著的省份。


  财政部、国家知识产权局根据绩效评价结果,对方案完善、措施得当、工作推进有力,专利技术转化运用成效显著的省份给予1亿元的奖补资金,获得奖补资金的省份下一年度原则上不再予以奖补。(记者 汪子旭)


  转自:经济参考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天津市中小企业信用担保中心扶持智能制造

    天津市中小企业信用担保中心从2016年初开始陆续建立了租保联盟服务平台、知识产权融资平台、投保贷联动服务平台、再担保平台四大融资服务平台,
    2017-04-11
  • 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将组织实施“创扶汇”计划

    “创扶汇”将按照“互助成长、互利共赢”的理念,整合各类创业创新服务资源,搭建服务平台,对接各类产业园区和创业基地(包括各类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经济技术开发区以及众创空间、小微企业孵化器、科技孵化器、商贸企业积聚...
    2017-05-11
  • 突破中小企业瓶颈“专精特新”亟待政策发力

    “专精特新”是中小企业“十三五”规划的关键工程,也是实现我国中小企业与《中国制造2025》战略有效对接的重要抓手,但促进中小企业“专精特新”发展面临诸多瓶颈,亟待突破。
    2017-05-18
  • 河南设立100亿元基金支持初创和成长期中小企业

    记者从河南省财政厅获悉,该厅与中原银行共同出资100亿元人民币,设立中小企业发展基金,重点支持在产品、技术、渠道等方面拥有核心竞争力,并且风险可预期的初创期、成长期中小企业。
    2017-05-23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