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授信300亿元支持郑州中小微企业发展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12-21





  近日,郑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和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省分行达成《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据悉,双方将通过系统对接,实现信息归集、数据共享,致力于建立失信惩戒和联动响应机制,打造公平信用的营商环境。通过开展商标权质押融资业务,充分调动广大企业争创品牌、提升品牌的热情,助推企业做大做强,全力提高郑州市企业商标品牌战略实施水平。
 
  交行将发挥商业银行、投资银行、资金信托、金融租赁在内的全面金融服务优势,在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及信贷审批条件的前提下,未来3年向郑州市境内中小企业持续提供不低于300亿元意向性综合授信支持。
 
  转自:中国高新技术产业导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一波不平一波又起!18项罪名还没审完 朴槿惠又要因这事被告上法庭 一波不平一波又起!18项罪名还没审完 朴槿惠又要因这事被告上法庭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