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青岛出台办法扶持技术先进型服务企业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8-01-16





  1月1日起,《青岛市技术先进型服务企业认定管理暂行办法》实施。根据《办法》,获得认定的企业将享受减按15%的税率征收企业所得税、职工教育经费支出不超过工资薪金总额8%的部分实行税前加计扣除等优惠政策。
 
  《办法》的出台,旨在全面落实服务外包扶持政策,促进企业技术创新和技术服务能力的提升,提高服务外包企业综合竞争力,进一步推动我市服务外包产业快速发展。根据《办法》,申请认定的企业需从事信息技术外包服务(ITO)、技术性业务流程外包服务(BPO)、技术性知识流程外包服务(KPO)等业务,还必须同时具备以下条件:包括注册地及生产经营地在我市行政辖区内的独立法人企业、具有大专以上学历的员工占企业职工总数的50%以上、从事的技术先进型服务业务取得的收入占企业当年总收入的50%以上、从事离岸服务外包业务取得的收入不低于企业当年总收入的35%,等等。
 
  对于经认定的技术先进型服务企业,减按15%的税率征收企业所得税。企业发生的职工教育经费支出,不超过工资薪金总额8%的部分,准予在计算应纳税所得额时扣除;超过部分,准予在以后纳税年度结转扣除。
 
  转自:青岛日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上半年青岛科技企业获信贷支持逾2亿元

    今年上半年青岛市科技金融服务持续发力,青岛高创科技融资担保公司联合银行精准服务,为63家企业提供2 13亿元信贷资金支持,仅“千帆企业”就占全部担保企业的60 3%,支持企业同比增长6%。
    2017-07-18
  • 青岛"政银保"助力科技企业融资初显成效

    近日获悉,青岛市科技局联合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建设银行和青岛银行推出的“政银保”金融创新产品,经过1年运行,已为13家科技型中小企业提供1100万元银行贷款支持
    2017-11-09
  • 山东“创新券”为中小微企业降低创新成本

    鼠标轻点便可预约千里之外的科研设备、缴纳样品检验费还能收到“回头钱”、每年花两三万元可让价值五六百万元的高精尖仪器“为我所用”……山东自2014年起推广的科技创新券政策,正成为科技型小微企业发展的有力推手。
    2017-06-01
  • 山东立法促科技成果转化

    山东省政府法制办近日发布《山东省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条例(修订草案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开征集意见。意见稿规定,鼓励企业以及社会组织的科技人员到科学技术研究开发机构、高校兼职从事教学和科研工作。
    2017-06-19

热点视频

总编辣报:贾跃亭真会回国还债吗? 总编辣报:贾跃亭真会回国还债吗?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