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深圳分行投放3亿元扶持民营农业科技发展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9-06-04





  5月29日,农发行深圳分行向深圳诺普信农化股份有限公司成功投放3亿元农业科技创新流动资金贷款,支持该企业农药制剂创新型研发,助力民营实体经济和农业科技创新发展。

  农药具有防治病虫、除草及调节植物生长的特性,是农业生产中必不可少的重要制剂,而农药的使用更直接关系到作物质量安全和生态环境保护。诺普信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也是国内唯一一家行业内上市公司,专门从事除草剂、杀菌剂、杀虫剂等农药制剂产品的生产制作及销售,年产值达40亿元。该企业以绿色科技为宗旨,以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为业务发展方向,生产高效、低毒、低残留产品,设立专门研究中心和7个专业化研究实验室,大力研发符合国际化标准的安全环保的水性化制剂产品。该企业还建立了全国性营销网络与植保技术服务体系,为农户直接提供病虫草防治、农药应用等专业技术和咨询服务。

  农发行深圳分行为该企业提供3亿元流动资金贷款,支持农业科技生产研发,既有助于促进农业生产和生态环境保护,也利于延伸产业链惠及农民,间接带动农民脱贫致富。该笔信贷资金扶持民营经济进行农业科技创新,体现了农业政策性银行的输血造血功能,为三农事业贡献力量。


  转自:南方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走基层调研:发展苹果产业成为甘肃静宁农民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利器 走基层调研:发展苹果产业成为甘肃静宁农民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利器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