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多项措施助力中小企业融资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9-06-14





  近日,记者从山西省小企业发展促进局了解到,山西省将开展融资服务活动,要求各市组织各种推介对接活动不少于两场,向属地金融机构推荐客户不低于160家。同时,要求将开展融资服务活动的情况在每季度末25日报省小企业发展促进局融资财务处。


  根据《山西省小企业发展促进局关于在全省开展融资服务活动的通知》要求,山西省各市中小企业主管部门在强化政策引导并加大培育力度的基础上,要加强金融知识培训,充分利用小企业发展促进局政务网、公共服务平台等网络形式宣传推送金融知识。同时,要建立融资工作协调机制、积极开展客户推荐机制、积极创新融资模式,切实改善小微企业融资环境。全力推动“银政企保”合作,切实缓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温馨本报记者遆凤洲)


  转自:中国商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 山西重金“砸”创新 企业科研经费奖励最高400万元

    记者从山西省政府获悉,该省近日出台《山西省支持科技创新的若干政策》,提出将对研发经费投入强度排全省前十的企业给予科研经费奖励,奖励金额最高可达400万元。
    2017-11-21
  • 山西省鼓励重大项目向全球招投标 优先扶持科技研发项目

    山西省将利用政府投资进行技术改造、重点实验室建设等活动,通过国际国内招标,征集科学先进的改造与建设方案,引进一流先进设备、优秀人才与先进管理经验,增强山西省科研可持续竞争实力。
    2017-12-26
  • 山西给中小企业发“红包” 加大对薄弱环节投入

    8月1日起,山西省财政厅、山西省中小企业局制定的《中小微企业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实施,执行期为5年。《办法》从支持中小微企业创业创新、转型发展、改善融资环境、完善服务体系等方面作出规定。
    2018-08-08
  • 山西太原今年将投入10亿元科技专项资金

    近日从太原市委宣传部召开的新闻通气会上了解到,围绕建设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重点工作,太原市今年预算安排10亿元科技专项资金,这是历年来财政科技投入最大额度。
    2018-08-14

热点视频

毕业证、身份证、营业执照、健康证……小广告宣称“只要你需要,就能办到” 记者街头探假证(来信调查) 毕业证、身份证、营业执照、健康证……小广告宣称“只要你需要,就能办到” 记者街头探假证(来信调查)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