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278户科技型企业获政策“红包”加大研发投入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9-08-07





  记者从哈尔滨市有关部门获悉,哈尔滨市278户科技型企业获得1:1配套资金支持,资金共计7035万元。该举措将进一步鼓励科技型企业持续加大研发经费投入,推动企业成为技术创新、研发投入、成果转化的主体。

  根据此前发布的《黑龙江省科技型企业研发费用投入后补助实施细则》,哈尔滨市采取后补助方式对科技型企业研发费用投入进行支持。其中,企业上一年度研发费用投入额在200万元以上的(含200万元),按照研发费用投入的10%、最高不超过300万元给予研发费用投入后补助;上一年度研发费用投入额在50万元以上(含50万元)、200万元以下(不含200万元),但满足研发费用投入总额占同期销售收入比重高于5%或近三年销售收入增长率不低于25%条件的,按照20万元给予研发费用投入后补助。

  据介绍,该政策的实施转变了财政经费支持方式,突出了企业创新主体地位,有利于全面支持企业开展研发创新活动,将为进一步增强企业自主创新能力,提升新旧动能转化速度提供资金保障,从而促进更多高新技术成果产业化。


  转自:新华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 哈尔滨探路“投贷联动”破解科企融资难题

    直击科技创新型企业融资“痛点”,尝试以股权与债权相结合的新型模式,依托自身独具优势的互联网金融平台,为科创企业等中小企业注入金融动力,破解融资难题,这是哈尔滨科技金融产业园为今年“两会”热词“投贷联动”提供的独...
    2017-04-14
  • 哈尔滨"39条科技政策"激发科技创新创业活力

    在《实施意见》的驱动和引导下,哈尔滨市企业创新主体地位进一步强化,科技成果转化服务体系进一步完善,科技创新创业潜力活力进一步激发,政策红利效果进一步凸显。
    2018-02-22
  • 哈尔滨“科技39条”促发展 年增780家在孵科技企业

    近日获悉,2017年哈尔滨新增各级各类科技企业孵化器18家,总数达131家;新增在孵科技企业780家,总数达到3541家。
    2018-05-03
  • 黑龙江哈尔滨政策性担保破解融资难题

    黑龙江哈尔滨政策性担保破解融资难题

    记者从哈尔滨市工信委获悉,今年上半年,政策性担保机构——哈尔滨企业信用融资担保服务中心聚焦中小微企业融资难题,通过担保增信和综合性服务体系,向中小微企业注入发展资金。
    2018-08-24

热点视频

毕业证、身份证、营业执照、健康证……小广告宣称“只要你需要,就能办到” 记者街头探假证(来信调查) 毕业证、身份证、营业执照、健康证……小广告宣称“只要你需要,就能办到” 记者街头探假证(来信调查)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