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2亿元专项资金支持 陕西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07-21





  7月19日记者获悉,省发改委围绕省委、省政府关于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战略部署,近年来积极发挥省产业结构调整引导专项资金的导向和支持作用,以新能源汽车、先进制造业、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三产融合发展、产业链升级等为重点支持方向,引导社会资本投资实体经济,推动我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按照《陕西省省级财政专项资金管理办法》《陕西省产业结构调整引导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省发改委会同省财政厅完成2020年省产业结构调整引导专项资金项目征集、评审、公示和报批工作,并下达投资计划,支持项目66个,安排资金19278万元,其中新能源汽车及配件类项目7个,高端装备制造等先进制造业类项目25个,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类项目7个,增强制造业核心竞争力领域关键技术产业化类项目9个,先进制造业与生产性服务业融合发展类项目5个,产业链升级类项目13个,项目建设将带动社会投资150多亿元。


  转自:三秦都市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 陕西省多项扶持政策助力企业创新

    近几年来,国务院及相关部门围绕“双创”先后出台了20多项指导性文件,陕西省积极贯彻落实相关政策并根据省情出台了一系列文件,初步形成适应省情的“双创”优惠政策体系,加大政府创新扶持力度,推动创业创新蓬勃兴起。
    2017-09-22
  • 陕西西安:加大支持力度促工业增长

    为了支持工业稳增长、促投资,西安市政府日前出台的《关于支持实体经济发展若干财税措施的意见》中明确,西安市将持续加大力度,要求2018年至2021年,累计安排各类支持工业发展的专项资金不低于30亿元,采取贷款贴息、奖励补助...
    2018-07-20
  • 陕西推荐重点扶持企业 民企占比不少于60%

    为进一步加大对住建领域民营企业发展的支持力度,激发企业的创新和活力,陕西省住建厅近日出台了关于《进一步促进住建领域民营企业发展的实施意见》,从10个方面支持陕西省住建领域民营企业发展。
    2019-02-15
  • 陕西支持小微企业发展 每年将减免税费47亿元

    陕西支持小微企业发展 每年将减免税费47亿元

    陕西省财政厅和税务局日前联合下发《关于贯彻实施小微企业普惠性税收减免政策的通知》,明确对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缴纳的8种地方税费减按50%征收,为小微企业送上了“套餐式”减税大礼包,每年将减轻小微企业税费负担47亿元左右。
    2019-02-18

热点视频

创客一起拍,奋斗“秀”出来! 创客一起拍,奋斗“秀”出来!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