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津滨海新区:四条路径推动中小企业转型升级

    《滨海新区中小企业转型升级实施方案》日前正式出台,根据规划,新区将从今年起利用3年时间,实施滨海新区企业转型升级行动,通过政策助推和引领,利用四条路径,实现中小企业转型升级3500家。
    2014-06-12
  • 上海扶持机器人产业 走自主创新之路

    在最近上海举行的一次高科技展览会上,各种机器人大显身手。不过,要说全场最为受宠的,还得是一位“五子棋机器人”。不少观众纷纷上场,要与这位“大师”来番对弈,却几乎都是铩羽而归。不过,这台机器人的主业却是...
    2014-06-12
  • 哈尔滨中小企业获专利可得现金补助

    为扶持中小企业发展,哈尔滨市政府出台规定,企业获得发明专利可获得现金补助。按照规定,对经认定符合哈尔滨市重点产业发展方向、实际应用并取得经济效益且专利权归属企业的发明专利,将给予最高不超过10万元的项...
    2014-06-11
  • 湖南湘潭高新区出台办法鼓励扶持企业挂牌“新三板”

    湘潭在线6月10日讯为鼓励支持企业充分利用多层次资本市场,加快做大、做强、做优步伐,加速产业集群,日前,湘潭高新区出台了《鼓励扶持企业利用资本市场发展暂行办法》。   该办法根据资本...
    2014-06-11
  • 河北博野县千万元资金扶持设施农业建设 促农民增收

    据了解,博野县作为全国设施蔬菜标准化创建示范县,2012年以来累计拿出专项资金上千万元用于补贴、扶持设施农业建设。
    2014-06-11
  • 天津出台十大举措促建设领域民营经济发展

    今后,天津建设领域的民营企业将有望参与国有企业重组改造,同时,该市还将放开市政投资建设领域,搭建民企跨省市合作发展平台,鼓励民营企业打造精品工程创品牌效应等。
    2014-06-11
  • 山西“助保金”为中小微企业融资28亿元

    记者从山西省中小企业局获悉,截至今年一季度末,山西已有10个市、53个县市(区)设立“助保资金池”,累计为553户中小微企业提供贷款28.34亿元,有力促进了全省中小微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2014-06-10
  • 力推融资超市 湖南开启小微企发展阀门

    近年来,湖南省经信委高度重视中小微企业的发展,连续出台相关扶持小微企业健康发展的文件。去年,郴州市经信委推出中小微企业融资超市服务,记者日前了解到,郴州中小微企业通过这一渠道争取到的贷款超过30亿元,...
    2014-06-10
  • 海南推动农产品电商发展 出台扶持政策

    记者从省商务厅获悉,该厅出台六项措施推动海南农产品电子商务发展,扩大海南农产品的影响力和竞争力。
    2014-06-10
  • 云南出台激励自主创新政策

    日前,记者从云南省科技厅获悉,云南省科技厅结合2014年深化科技体制改革工作重点,以提高自主创新能力为核心,以促进科技与经济社会发展紧密结合为重点,不断深化科技体制改革,强化和完善激励技术创新政策措施...
    2014-06-09
  • 扶持小微企业政策仍存细化空间

    工信部最新披露的数据显示,今年4月份我国小企业采购经理指数(PMI)为48.8%,连续25个月在临界线以下。近年来,从财税到金融,政府在扶持小微企业方面下了功夫,如何让政策落到实处是关键。
    2014-06-09
  • 小微企业将“一步到位”享受企业所得税优惠

    记者5日获悉,根据税务总局最新发布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所得税月(季)度预缴纳税申报表(2014年版)等报表》公告,从今年7月1日起,小型微利企业等纳税人申报企业所得税时即可享受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
    2014-06-09
  • 江西抚州市 扶持企业创品牌

    近年来,抚州市工商局通过延伸服务触角、拓展服务职能、细化服务事项等举措,大力扶持本土企业争创品牌和驰名商标,助推抚州向商标品牌大市跨越。
    2014-06-09
  • 深圳前海第二批扶持项目公示 顺丰优选等入选

    大智慧通讯社从深圳前海管理局官网获悉,前海合作区现代服务业综合试点第二批扶持项目近日起在前海官网公示,前海股权交易中心、前海人寿、华润、招商、中兴、顺丰等21个企业的项目入选。
    2014-06-06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