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肥政府出台系列政策 扶持少数民族企业

    近年来,合肥市少数民族经济稳步发展,少数民族群众生产生活水平稳步提高。为促进少数民族企业发展,政府出台了一系列扶持政策,积极探索少数民族经济发展的新路子。
    2013-09-05
  • 河北邯郸积极帮助中小企业解决融资难问题

    为大力支持中小企业发展,帮助中小企业克服当前融资难问题,河北邯郸市积极推动金融创新,主动研究各种新型融资方式,在破解中小企业融资难问题上进行了大胆探索。
    2013-09-05
  • 珠海年投亿元专项资金扶持生物医药产业发展

    从今年起,珠海市将整合财政资金1亿元,用于支持生物医药产业的科技攻关、产业化开发、新药(新型医疗器械)研发、公共服务平台建设等,进一步加大对生物医药产业的扶持力度。
    2013-09-04
  • 江西加大力度帮扶企业发展

    江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与深入实施工业强省战略、加速推进新兴工业化有机结合,全面加大帮扶企业力度。
    2013-09-04
  • 光大银行“房抵快贷”成就小微企业发展“加速度”

    在光大银行等金融机构的大力支持下,小微企业的融资春天渐行渐近。其中,光大银行自2011年以来全面发力小微金融,持续创新,举全行之力为小微企业提供全面专业的小微金融服务,成绩卓著。
    2013-09-04
  • 安徽政策扶持水利建设 兴修“小农水”财政有奖补

    “农田水利欠账再也不能久拖不还了,迟早都要干,早干早主动。 ”经过今年的持续高温干旱天气的考验,我省各地农村对农田水利基础设施建设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刻的感受。目前我省关于农村水利建设都有哪些扶持政策?记...
    2013-09-04
  • 山东5.4亿资金扶持小城镇建设 重点发展289个项目

    从省财政厅获悉,省级财政年初安排的用于示范镇基础设施建设的5.4亿元(不含青岛)小城镇发展资金,已全部落实到289个具体项目,目前,部分项目已经开工。省级资金带动效应明显,相关市县配套资金7.3亿元,...
    2013-09-03
  • 甘肃兰州扶持微型企业意见出台

    日前,从甘肃省兰州市工商局传出消息,为全力服务小微企业发展,兰州市工商局制定出台《兰州市工商局贯彻落实扶持微型企业发展的实施意见》,《意见》从审查主体、审核标准、操作流程、扶持行业(经营范围)、工作时...
    2013-09-02
  • 黑龙江电力五项承诺扶持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

    黑龙江电力公司高度重视全省分布式光伏发电并网工作,始终把支持光伏等新能源的发展,作为电网企业的政治、社会和发展责任,在积极支持分布式光伏发电并网服务,结合用户项目申请并网时的有关问题做出相应解释和承诺...
    2013-09-02
  • 陕西出台措施破解小微企业融资难

    日前,陕西省政府第14次常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金融支持民营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的意见》,进一步引导金融机构加大对民营经济发展的支持力度。
    2013-09-02
  • 山西运城农商行围绕五大战略重点 扶持家庭农场发展

    今年年初以来,运城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按照“围绕五大战略重点,扶持现代农业百亿项目大行动计划”,积极扶持辖区家庭农场(种养大户)建设,到7月底,共累放贷款2.5亿元,助推一批 “准家庭农场”在盐湖...
    2013-08-30
  • 山西连续出台措施全力帮扶小微企业

    近年来,山西扶持小微企业政策密集出台。尤其是2013年,山西省政府连续出台了两批共27条支持中小微企业发展措施。仅“同等条件下‘就地就近’优先选购中小微企业生产或销售的产品”这条措施就让很多像孙宇这样...
    2013-08-30
  • 广东省拨两千万元扶持灾区蔬菜补种抢种

    8月29日,记者从广东省物价局获悉,为应对台风“尤特”对受灾地区蔬菜生产和供应带来的严重影响,省级价格调节基金拟拨付2000万元扶持灾区蔬菜补种、抢种,修复受损蔬菜大棚,努力减轻灾害造成的损失。
    2013-08-30
  • 福建省将扶持一批畜禽“菜篮子”项目

    记者从省农业厅获悉,我省将扶持一批畜禽“菜篮子”项目,产蛋鸡、肉牛、肉羊标准化养殖场达到一定规模的将获相应补助。
    2013-08-29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