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官方2013年拟提升小微企业信息化水平

    22日,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总工程师朱宏任表示,2013年将提升小微企业信息化水平,进一步集聚信息化服务资源,运用新一代信息技术支持中小企业转型升级和健康发展。
    2013-04-24
  • 福建省连城百万奖补扶持农业适度规模经营

    近日,笔者从连城县农业部门获悉,为进一步加快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流转,该县从今年起每年将安排100万元专项奖补资金,扶持农业适度规模经营,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
    2013-04-24
  • 工信部将应用云计算等新一代技术扶持中小企业发展

    工业和信息化部总工程师朱宏任22日说,今年将以提升中小企业信息化水平为重点,应用云计算、移动互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支持中小企业转型升级和健康发展,增强竞争力。
    2013-04-23
  • 山西省代县出台鼓励扶持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新政策

    为了强势推进“文化旅游强县”战略的实施,促进文化旅游产业又好又快发展,使其及早成为全县的支柱产业,山西省代县人民政府根据国家和省市有关规定及相关文件精神,结合该县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实际,最近特制定出台了...
    2013-04-23
  • 重庆市首创微企网上孵化园 3年扶持6000微企

    缺乏启动资金、缺乏创业场地、缺乏专业人才和长期订单……这些现实问题往往成为微企生存发展的瓶颈。昨日,商报记者了解到,由重庆市工商局、微企办牵头的全国首个微企网上孵化园正式成立。
    2013-04-23
  • 山东省聊城市今年将大力扶持家庭服务业

    19日,全市就业工作会议召开,会上贯彻省就业工作电视会议、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工作会议精神,简要总结去年工作,研究下一步工作措施。今年要大力扶持家庭服务业发展,将制定家庭服务业吸纳就业社保补贴和稳定就业...
    2013-04-22
  • 海口将出台扶持政策 补贴种禽禽苗存栏肉禽

    海南省外部分地区人感染H7N9禽流感给禽类养殖业带来一定影响。海口农业部门已对海口家禽养殖业尤其是龙头企业(合作社)的存栏情况和遭受的损失情况进行了全面调查,将对种禽、禽苗及存栏肉禽进行补贴,对滞销禽...
    2013-04-22
  • 吉林六举措帮扶小微企业

    记者日前获悉,针对吉林省小微企业生存周期普遍较短的现状,吉林省工信厅和工商局等相关部门积极研究和制定相应对策,已开始实施六大帮扶举措,全力提高小微企业存活率。
    2013-04-22
  • 长春:扶持小企业 加大市场培育力度

    近日,长春市工商联举行了“解放思想,突出发展民营经济”座谈会。长春市各县(市)、区工商联、开发区商会、各行业商会、各外埠商会负责人、市联机关干部等60余人。
    2013-04-19
  • 安徽对涉禽企业提供贷款贴息和税收减免等扶持政策

    鉴于禽流感对养殖业造成的严重影响,安徽省近日出台系列举措,对涉禽龙头企业提供50%贷款贴息、税收减免等扶持政策,推动龙头企业和养殖户产销对接,扶持养殖和加工企业,稳定禽业发展。
    2013-04-19
  • 辽宁推动服装中小企业转型升级

    去年,辽宁服装行业针对每阶段出现的新情况,打出多套组合拳,使经济效益不断提高。全行业依靠产业结构调整稳住了阵脚,一些服装企业效益逐步回升。
    2013-04-19
  • 华夏银行为小微企业打造“贴身”服务

    近日,华夏银行北京分行为践行“科技金融”战略部署,从金融服务科技的角度出发,将中小企业信贷部门迁址到位于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的核心地带——科大天工大厦,拉近了与中关村科技企业的距离。
    2013-04-18
  • 城阳扶持重点农业科技示范园区 "产业链服务"让园区升值

    近年来,城阳区城市化进程不断推进,累计62个社区的4.3万户居民已经住上新楼房。2012年,该区农业在三产中的比例下降到1.6%,但数据下降含金量增加了,农民人均纯收入达到14855元,增长14% ,...
    2013-04-18
  • 宁夏大力扶持回医药产业

    4月9日,宁夏回族自治区回医药工作会议召开。根据相关规定,今后3年内,宁夏将在财政支持、项目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大力扶持回药产业做大做强,扩大国际影响。
    2013-04-18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