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额贷款公司 涉农贷款获扶持

    财政部日前发布《关于开展小额贷款公司涉农贷款增量奖励试点的通知》,决定从今年起在天津、辽宁、山东、贵州等4省(市)开展小额贷款公司涉农贷款增量奖励试点。试点地区的小额贷款公司将纳入涉农贷款增量奖励范围
    2012-07-19
  • 大幅提高融资比例,海南“松绑”小贷政策

    近日,海南省政府发布《关于深入推进小额贷款公司改革发展的若干意见》(下称“意见”)给出了“良方”——小贷公司融资比例最高可放宽至资本净额的200%,资金来源包括银行业金融机构融资、法人股东定向借款、资...
    2012-07-19
  • 安顺市开发区积极扶持微企发展

    安顺市开发区充分发挥“3个15万”的扶持政策作用,加大帮扶返乡农民工、下岗职工、大中专毕业生等群体创办微型企业的力度,有效促进农村经济发展。
    2012-07-19
  • 科技型中小企业融资有望突破瓶颈

    在日前闭幕的全国科技创新大会上,强化科技与金融的结合被列为下一阶段我国科技体制改革的一个重要政策。消息传来,很多科技型中小企业的经营者们都感到非常振奋。
    2012-07-18
  • 长春2000万元设立中小企业发展资金

    近日,吉林省长春市出台了《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的若干意见》。从今年开始,长春市新设立2000万元中小企业发展资金,重点支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发展。
    2012-07-18
  • 财政部出台八项减税措施为中小企业减负

    近日,财政部部长谢旭人表示,为解决中小企业特别是小微企业发展中遇到的现实困难,财政部将继续推进营业税改征增值税等税制改革,加大清理取消和减免部分涉企收费力度,采取八项税费减免措施切实减轻中小企业负担。
    2012-07-18
  • 海南首破小贷融资瓶颈杠杆率最高可达3倍

    海南省政府金下发《关于深入推进小额贷款公司改革发展的若干意见》明确提出,适度提高小额贷款公司(下称小贷公司)融资比例,其融资比例最高可至资本净额的200%,可达3倍杠杆率,这与银监会规定的50%的融资...
    2012-07-17
  • 农业部:重点扶持畜禽标准化规模养殖

    农业部昨日发布《2012年扶持“菜篮子”产品生产项目实施指导意见》提出,重点扶持建设一批有一定规模、生产技术基础好,并在增加产品产量和提高产品质量有示范带动作用的生产基地。
    2012-07-17
  • 宁波扶持企业“二十六条”昨出台

    为了给企业打气,昨天,宁波正式下发了扶持企业“二十六条”意见,其中包括加大税收扶持力度,减免部分行政事业性收费,安排3亿元中小微企业发展专项资金等。
    2012-07-17
  • 十二五国家动漫产业发展规划扶持中小企业

    文化部发布“十二五”时期国家动漫产业发展规划。其中明确,将加大政策扶持力度,培育骨干企业,扶持中小企业,打造一批有影响、有品牌、有竞争力的动漫企业;同时,通过信贷支持、加强服务等多种形式扶持各类中小动...
    2012-07-16
  • 安徽加快发展数字出版 扶持当地龙头企业

    安徽省政府近日发布《加快数字出版产业发展的意见》,提出到“十二五”末,全省数字出版年销售总收入力争达到400亿元以上,并将着重培育数字出版市场主体和龙头企业。
    2012-07-16
  • 中信推出中小企业“无担保贷”服务

    中信银行总行营业部日前与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签署协议,面向北京地区中小出口企业推出“无担保”融资服务,双方还于当日与3家中小企业签订融资意向函。
    2012-07-16
  • 农行牵手全国专业市场扶持小微企业

    中国农业银行14日在京举办“百强千优”专业市场信贷服务工程大型启动仪式。此次启动仪式,汇集了全国100家大型专业市场(商圈)的管理方、同业协会、商会等代表。
    2012-07-16
  • 扬州实施中小企业服务新政

    有了好的政策,关键是贯彻落实。2011年,市经信委(中小企业局)帮助企业争取到省以上扶持资金近亿元,向222家企业、365个产业振兴、科技创新和软件项目兑现市级奖励1.1亿元,其中三分之二投向了中小企...
    2012-07-13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