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凯打造中国客车“出海”样板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1-02-20





  “十三五”期间,安凯客车积极响应国家 “一带一路”倡议,紧抓重大历史机遇期,实施 “走出去”战略,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动经济发展提供了高品质的客车产品和服务。5年来,安凯客车砥砺奋进,不断加大对外开放合作力度,持续加速布局海外市场,迎来了新时代跨越式发展的新局面。


  随着 “一带一路”倡议的深入推进,面对新时代新要求,中国客车企业扛起了民族自主品牌高质量发展的大旗,以更多的使命、担当和责任走向世界。多年来,安凯客车凭借强大的产品实力、优质的服务保障和良好的市场口碑,让世界各地的广大客车用户进一步感受到 “中国制造”的品质与魅力。


  2016年,信赖成就所托,50多辆安凯A8客车在沙特市场再下一城,这也是在我国 “一带一路”倡议发展布局下,安凯客车在沙特市场斩获的最新订单。


  2017年,安凯海外市场 “遍地开花”,先后获得缅甸500辆燃气公交车、沙特600辆A9高端豪华客车等大批量订单,并成功进入墨西哥、新西兰等细分市场,全球化营销布局稳步千里。


  2018年,安凯客车在国际舞台上与世界顶级客车同台竞技,不断取得新的成绩,一举斩获沙特800辆高端客车大单,并顺利驶入哈萨克斯坦、加纳等地,以高品质领航中国客车 “走出去”。


  2019年,安凯客车斩获沙特600辆、哈萨克斯坦300辆和叙利亚113辆等大批量订单,同时成功开拓韩国、乌拉圭客车市场,全球化进程再加速。


  2020年,在国内外交通运输行业都受到疫情严重影响的背景下,安凯客车仍然获得了沙特700辆采购大单,并出口至墨西哥、澳大利亚、俄罗斯等海外市场。艰难方显勇毅,磨砺始得玉成,在非常时期,安凯再次彰显出品牌实力。同时在客车电动化全球布局下,安凯纯电动客车再次获得海外市场的垂青。2017年、2018年、2019年,安凯纯电动客车连续出口法国、意大利、乌拉圭等国家,成为中国的 “环保大使”,替换当地能耗高、污染重的客车,成为绿色旅游的新 “代名词”,为海外用户提供了一个更加绿色、智能的新能源交通解决方案,助力当地公交领域


  转型升级与可持续发展。


  致力于 “创造最好的中国客车”,努力为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与服务,安凯客车深知开放合作的重要性。一直以来,通过深化拓展交通国际合作 “朋友圈”、整合全球优势资源以及提升关键核心技术自主创新能力,安凯客车不断强化构建完整的全球供应链体系,努力夯实自身的价值竞争力。


  如今,打响口碑的安凯客车已成为国际舞台的 “重要角色”之一,足迹遍及美国、英国、法国、意大利、俄罗斯、哈萨克斯坦、缅甸、澳大利亚、阿联酋、沙特、新西兰、韩国、南非、乌拉圭等近百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覆盖全球的销售网络,并且获得了澳大利亚ADR认证、海湾GCC认证、美国DOT认证、欧盟e/E-mark认证、俄罗斯GOST认证等世界最高等级的产品认证。


  2021年是 “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安凯客车不忘使命与担当,将继续搭乘“一带一路”建设的东风,以高质量产品和服务打造中国客车出海样板,加快助力我国建设交通强国,全面推进全球化发展走深走实、走好走远。(程露)


  转自:中国工业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安凯客车荣获

    安凯客车荣获"公共交通品质客车制造企业"称号

    在交通运输部、各地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公交客运企业的百余名代表共同见证下,20条2019~2020年度 “新能源公交高品质线路”出炉。活动上,安凯客车荣获“公共交通品质客车制造企业”称号。
    2020-12-08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