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风集团获评“中国内燃机行业排头兵企业”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1-04-02





  近期,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成立30周年暨六届四次理事(扩大)会议在北京召开。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晏平会长,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王瑞祥会长,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钱恒荣、杨汉林、佟德辉、连刚等副会长,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邢敏秘书长及内燃机工业领域相关技术和管理人员参加。会议中,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孙奎崧副秘书长宣读内燃机行业2017-2019年度排头兵企业评选结果并举行授牌仪式,时风集团再次荣获“中国内燃机行业排头兵企业”奖牌。


  多年来,时风发动机依托时风集团中央研究院的强大科研和企业高端智能制造平台,充分吸收国内外先进经验,以其先进的产品性能、可靠的产品质量获得了用户的认可,受到国内外客商的一致好评。中国内燃机行业排头兵企业评选经过了企业申报、分会推荐、行业专家初评、评审组终评、社会公示等多个环节评比而出,是对不断加大科技投入、提升自主创新能力的,对行业持续快速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的内燃机及零部件榜样企业的肯定和表彰。


  时风集团拥有雄厚的技术实力,充分利用国家级技术中心的硬件和软件,在积累了丰富的实践制造经验和专业技能的同时,对日本、德国等先进机型的关键技术进行了学习、分解、消化和吸收。在单缸发动机排放性能、动力性能、经济性能等方面的攻关中都取得了重大突破,大幅度降低了污染物排放,提高了产品性价比。时风集团依照《非道路移动机械污染物排放控制技术要求》标准,并进行大量的发动机研发、优化、试验工作,积极做好发动机国四阶段型式核准检验及信息申报。


  时风集团具有强大的制造优势。铸造工艺方面,时风投资建成了德国KW造型线、日本东久造型自动线等,采用美国电炉熔炼工艺,精确控制化学成分,通过采用覆膜沙热芯盒制芯工艺,提高了机体、缸盖、曲轴的综合性能。机加工工艺方面,时风以高端智慧制造为载体,先后对工艺装备进行自动化智能升级,加快实现绿色智能制,各项性能指标远超国家标准规定。


  时风集团具有完善的产品质量保证能力,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IATF16949汽车行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建设了整机与部件检测中心,可完成新产品的开发研究试验、定型试验。


  时风集团在本次评选活动中荣获“中国内燃机行业排头兵企业”,这是社会各界领导及用户朋友对时风发动机品牌的信赖和认可。时风集团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以更先进的技术、稳定的质量、超值的服务推动中国内燃机工业迈向高质量发展的新时代,为推动我国内燃机工业的绿色健康发展而不懈奋斗。(杜银时)


  转自:消费日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