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联通获评“亚洲最佳电信公司”第一名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1-06-10





  日前,中国联通在权威财经杂志《金融亚洲》举办的“2021年度亚洲最佳管理公司评选”中,被国际专业投资者及分析师评选为“亚洲最佳电信公司”第一名。


  作为亚太地区最具权威的财经专业杂志之一,《金融亚洲》至今已连续二十一年举办“亚洲最佳管理公司评选”。今年度的评选结果由全球众多基金经理及投资分析师投票选出在管理、投资者关系、环境保护、社会责任及公司治理等各个领域表现领先的亚洲公司。


  此次评选中,中国联通同时荣获多个奖项,其中包括:“亚洲最佳电信公司”第一名,“中国最佳管理上市公司”第一名,“中国最佳首席执行官”第一名,“中国最佳投资者关系”第一名。


  另外,在《机构投资者》举办的“2020年亚洲最佳公司管理团队评选”中,中国联通连续五年被国际基金经理及分析师评选为“亚洲最受尊崇电信企业”第一名。据悉,《机构投资者》为投资界的权威媒体,其编制的基准研究及评选一直备受尊崇。中国联通在电信领域中荣获多个亚洲最佳奖项,包括:“亚洲最受尊崇电信企业”第一名,“亚洲最佳首席执行官(电信业)”“亚洲最佳首席财务官(电信业)”“亚洲最佳ESG公司(电信业)”“亚洲最佳投资者关系团队(电信业)”。


  中国联通能够获得上述殊荣,显示出中国联通在完善公司治理和提升执行力方面做出的努力,达到亚太区内领先水平,特别是公司积极助力疫情防控,坚定实施聚焦创新合作战略,加快推进全面数字化转型,网络共建共享成绩斐然,混改效能进一步释放。(王艺璇 衣鸣)


  转自:人民邮电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面向数字化和智能化 中国联通宣布品牌升级

    面向数字化和智能化 中国联通宣布品牌升级

    中国联通市场部副总经理杜永红表示,此次品牌焕新的背景是适应用户需求、新技术发展等多方面的变化。用户方面,希望便捷、个性化的美好智慧生活诉求;技术方面,向智能化方向发展,走向数字化、智能化、网格化、融合化;同时中...
    2020-09-24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