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临工品牌价值突破500亿元 品牌价值较上年提升87.77亿元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1-07-06





  由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nd Lab)主办的以“可持续品牌助推公司增长”为主题的第十八届“世界品牌大会”日前在北京举行。会上发布的2021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分析报告显示,山东临工以503.66亿元的雄厚实力连续8年再度上榜,品牌价值较上年提升87.77亿元,市场表现与品牌公信力获得高度肯定。


  《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是世界品牌实验室基于财务分析、消费者行为分析和品牌强度分析而获得的中国品牌国家队阵容,被誉为“中国品牌奥斯卡”。


  据了解,从制造第一辆装载机开始,到如今业务覆盖全球150多个国家与地区,49年来,山东临工在“成为国际化的工程机械领先企业”的路上拼搏奋进。


  从产品制胜到方案制胜,从工程机械制造商到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山东临工坚持“可靠承载重托”的品牌理念,坚持“效率至上,科技领先”的核心价值观,努力在生产经营管理中实现自动化、数字化、网络化和智能化,应用雄厚的大数据、云计算和人工智能等前沿科技,建设大数据采集分析平台,引领行业努力实现两化融合、大数据应用、智能制造等。从满足市场需求、服务广大客户的角度出发,山东临工立足“匠心精神”,依托技术优势,持续不断地为行业用户提供可靠、高效、节能和安全的产品,包括矿山施工综合解决方案、城市建设综合解决方案、工业自动化综合解决方案在内的全价值链、全场景的施工综合解决方案,以实力践行着中国品牌的成长之路。


  目前,山东临工已成功推出了E660F-Ex纯电动挖掘机、零排放纯电动矿车MTE86、纯电动高空作业车等一系列电动化产品,其承载的不仅是临工品牌一如既往的高品质、出色的性能和极佳的效率,更是临工对未来智能施工作业的宏大愿景。


  业内专家表示,此次入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既是对山东临工行业影响力和品牌知名度的极大肯定,也对其未来市场发展提出了更高要求。山东临工要通过国际化视野推动品牌发展,努力承担起制造和研发国之重器的责任,为推动中国工程机械产业可持续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记者 刘晓慧)


  转自:中国矿业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山东临工第四次登榜《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

    山东临工第四次登榜《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

    2017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榜单近日在“世界品牌大会”揭晓。在基于财务数据、品牌强度和消费者行为分析的年度报告中,山东临工以233 52亿元的品牌价值入围,排名升至176位,品牌价值同比上升34 85亿元。
    2017-08-03
  • 以“可靠”为核心 山东临工引领机械行业品牌建设

    以“可靠”为核心 山东临工引领机械行业品牌建设

    当山东临工成为“可靠”文化推广者后,其品牌也成为一种新的国际语言走入千家万户。如今,山东临工已经成为中国三大工程机械出口商之一,连续3年装载机出口排名第一,产品已销往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
    2017-12-14
  • 山东临工打造品牌强企 回馈社会助发展

    山东临工打造品牌强企 回馈社会助发展

    持续聚焦革命老区,山东临工新一轮的精准扶贫行动已经开启。 “红色情 心连心”,山东临工6月14日走进贵州遵义,为革命老区贫困家庭带去了脱贫致富的希望。
    2019-06-25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