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矿业一项成果入选国资委典型案例和优秀品牌故事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1-08-03





  日前,国资委正式发布“2020年度国有企业品牌建设典型案例和优秀品牌故事”名单,由青海省国资委推荐报送的品牌建设典型案例——西部矿业集团《茶卡盐湖·天空之镜》成功入选,是青海省唯一入选的地方国有企业典型案例。


  国有企业品牌建设典型案例和优秀品牌故事每年征集评选一次,旨在汇集企业优秀经验做法,丰富国企品牌资源池,促进企业相互学习借鉴,加快提高品牌管理专业化水平。今年遴选出的100个品牌建设典型案例和100个优秀品牌故事中,有58个中央企业作品、42个地方国资委作品入选典型案例,78个中央企业作品、22个地方国资委作品入选优秀品牌故事。


  近年来,西部矿业集团坚持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坚决贯彻落实省委“一优两高”战略部署,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契机,以改革创新为动力,积极调整产业布局,抓住建设旅游名省的战略机遇期和黄金发展期,依托盐湖独特的资源禀赋,凭借优越的地理位置,积极探索“工业+旅游”新模式,通过创新品牌宣传形式、深化品牌创建举措、拓宽品牌传播路径、文旅融合发展等,不断推动“茶卡盐湖·天空之镜”品牌认知度、美誉度逐步提升,促进了“茶卡盐湖·天空之镜”不断走出青海、唱响全国,在取得了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双丰收的同时,成为全国盐湖旅游资源开发的成功典范。


  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立足新发展阶段,西部矿业集团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深入实施“五四战略”,奋力推进“一优两高”,瞄准锚定青海文旅产业“旗舰”目标,着力打造“智慧文旅、品牌文旅”,讲好品牌故事、提升品牌质量,助力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青海省加快推进“四地”建设贡献新的西矿力量。(阿玉雲)


  转自:中国有色金属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