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宣布旗下通信服务品牌升级:新logo、新定位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2-01-24





  1月17日消息,小米宣布集团旗下通信服务品牌:小米移动,官宣品牌升级。


  据悉,小米移动成立于2015年,使用该产品的用户可自助开卡入网,即开即用,自主完成“选号 - 选套餐 - 开卡”的全流程操作,可在小米移动App内实现“查询-缴纳-办理”的通信需求,一站式搞定。


  截至2021年底,小米移动累计服务了500万用户,从2018年到2021年,年收入复合增长率达到34%。


  为了更好的与消费者沟通,建立长期品牌价值,小米移动焕新品牌标识并推出全新的品牌定位,致力于成为让用户省心又省钱的通信服务品牌。


  据介绍,新logo图标,灵感来源于通信行业的“信号”图形,以mi logo为创意原点,进行延展变形,字母“i”,代表了品牌的创新精神(innovation),而在信号线条上多出的“一点”则代表“更真诚一点”、“更简单一点”的品牌主张。


  小米移动总经理杨锦洪认为,“个人通信市场仍是发展基础,而物联网将成为行业发展的新航道”。作为规模最大的民营运营商,小米移动非常重视研发的投入,研发人员占比超过50%。


  转自:网易科技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