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速度引领科技发展,见证中国品牌成长的力量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2-03-16





  近年来,随着气候变化、全球化和城市化的快速发展,害虫对人类生活产生的危害愈发严峻,害虫活动区域扩大、抗药性泛滥等问题,时刻影响着食品安全和人类健康。中国品牌正在以不断探索的精神昂首向前,为有害生物防治领域贡献中国科技力量,榄菊就是其中之一。


  3月1日,中国消杀品牌榄菊正式官宣苏炳添为其品牌大使。代表世界巅峰力量的中国速度与民族品牌结合,共同诠释中国品牌在创新高质量发展中的韧性与科技实力,中国品牌成为世界有害生物防治领域的高科技代表。


  携手领跑,传递新主张


  两者同样来自中山市,带着中山“敢为天下先”的精神跑向世界。赛场上,苏炳添通过科学训练,不断挖掘自己的潜能,而在有害生物防治领域,榄菊同样也相信科技创新的力量,以科技驱动发展,实现领跑行业赛道。


  据了解,榄菊在40年的有害生物防治生涯中,始终关注植物力量,在多年的深耕中,获得“环境标志产品认证”、工信部“绿色设计示范企业”等奖项,并拓展智能灭蚊灯等产品,实现从化学到植物,进而到物理防治以及基因防治领域,为中国有害生物防治注入新动力。


  有害生物防治,不止关乎中国,而是全人类共同面临的问题。榄菊正在推进成为“全球领先的有害生物防治科技集团”的企业愿景,基于对用户的洞察和有害生物抗药性的研究,拓展产品线,实现从单品类到多品类的进步,多方位护卫人居健康。


  一个代表中国有害生物防治的品牌力量,一个代表中国速度的短跑运动员,两股力量强强结合,用一种全新的方式,诠释中国有害生物防治新力量,传递一种中国速度护卫家居环境的主张。


  深耕科技,焕发新活力


  中国品牌要想在国际有害生物防治的赛道上有所作为,必须在科研上纵向挖掘,以工匠精神打造中国品质。从1997年起,榄菊每年都会从全国各地收购蚊虫,建立"蚊虫抗性监测中心",派专人精心饲养、繁殖,并建立专门实验室用以研究如何安全效的防蚊灭蚊,再根据实验结果对产品配方进行调整,近年的研发经费投入逐年增长,未来还会不断增加。


  电热蚊香液类产品的安全性一直被广泛关注,基于对用户的洞察,榄菊结合植物与科技两个品牌基本点,推出全新榄菊植物力量电热蚊香液,为用户打造安全、放心的家居体验,这款产品背后也有着非常精彩的故事。据了解,这款产品由榄菊主导开发,携手华南农业大学历经10年联合研究,荣获广东省科技进步奖、名优高新技术产品证书等多个奖项。


  在未来的发展上,榄菊对科技也有着深远的考虑。目前也宣布将投资4000万元,在中山筹建中国家卫行业最高标准的科创中心,打造国内外领先的技术创新平台、人才集聚平台、产学研合作平台、产业链孵化平台和科技服务平台。以前瞻的视野和不断革新的技术,驱动品牌和企业的可持续发展。


  科技不仅是品牌走向世界的通行证,也是创造美好生活的有力支撑,更是国家竞争力、国家形象的亮丽名片。作为从中国走向世界的品牌,榄菊一直以品牌为引领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如今携手国家运动员共同领跑,将焕发新活力,为用户打造静美人居环境。


  转自:中国新闻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