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湘国企品牌传播协同机制”助力打造卓著品牌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2-03-21





  “要加快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这“三个转变”掷地有声、铿锵有力。


  3月17日,在湖南省属监管企业宣传工作会议暨培训班上,湖南省国资委宣传处、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湖南中心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交通传媒(湖南)有限公司三方签署联合备忘录,发布“湖湘国企品牌传播协同机制”,共同推进湖南国资国企品牌建设工作。


  湖南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张翔,新华社湖南分社分党组成员、副社长石涛出席并见证,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湖南总站党委副书记、副召集人蒋琦出席并讲话。


  据悉,在该协同机制下,湖南省国资委宣传处负责策划选题和活动;中国经济信息社湖南中心和央广交通传媒(湖南)有限公司负责统筹调动新华社的经济信息服务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的媒体资源,组建服务团队。


  未来,该协同机制将致力于实现三大目标。


  一是打造湖南国资国企品牌传播“航母舰队”。进一步协同分散的资源,放大各媒体和智库机构在内容生产、渠道影响、传播形态等方面的独有优势,形成更高效率、更高质量的产出关系和更加集约的发展方式,打造出优势互补、协同作战的品牌传播“航母舰队”。


  二是营造湖南国资国企改革发展的有利环境。为湖南国资国企打好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收官之战提供智库支撑,进一步推动湖南国资国企品牌建设、壮大国资国企品牌效益。


  三是助力湖南国资国企建设一流企业打造卓著品牌。联合发起“湖湘国企品牌破圈计划”,在湖南省国资委党委的指导下,年内计划吸收1至3家具备品牌塑造潜力的国企,依托自身的智库和传播优势、长期聚焦湖南国资国企的专业优势,助力入选企业打造卓著品牌。


  转自:新华财经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工商总局:实施商标品牌战略 推动经济转型升级

    工商和市场监管部门如何贯彻落实好《政府工作报告》,深入推进商标品牌战略,助力创新驱动发展,推动经济转型升级?带着问题,记者采访了全国人大代表、国家工商总局副局长刘俊臣。
    2017-03-21
  • 华泰汽车立志成为主流自主品牌

    计划至2020年,华泰汽车成为国内主流的自主汽车品牌及国内领先的新能源汽车自主品牌,实现50万辆的销售目标,为全面实现低碳生活,智能出行,践行中国制造强国梦的愿景而努力。
    2017-03-21
  • 雷士联手京东打造泛家居品牌“东东”

    “设享WE来”雷士照明&京东战略合作暨“东东”品牌上市发布会日前在广州CATWALK玻璃房举行。“东东”是雷士集团与京东战略合作,推出的专属于年轻人的泛家居品牌
    2017-03-21
  • 金六福酒产品创新与品牌文化双轮驱动

    多年的市场耕耘和品牌积淀,让金六福酒赢得了良好的市场口碑,一度斩获“工信部中国品牌力指数白酒榜桂冠”“中国白酒行业十大影响力品牌”“中华婚宴用酒首选品牌”等荣誉称号
    2017-03-21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