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集凌宇获评全国专用车行业质量领先品牌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2-03-25





  近日,在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开展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与质量服务诚信承诺”主题活动中,中集凌宇荣获中国质量检验协会颁发的 “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和 “全国质量检验信得过产品”证书,同时, “凌宇汽车”被评为 “全国专用车行业质量领先品牌”。


  优良的产品质量是企业生存、发展的基石。作为一家有着50余年的汽车生产历史的中集凌宇,主要生产混凝土搅拌车、粉粒物料运输车、液体运输车等专用车型的企业,在成长发展的同时,质量管理方面精益求精,严把质量关口。一直以来,中集凌宇都把产品品质视为发展之本,深挖消费者需求,并从中进行产品开发与设计,坚持做好优质产品和服务,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好评,并树立起良好的品牌口碑。 (孟铂涵)


  转自:中国工业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