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成首家获"迪拜质量全球奖"中国企业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2-04-02





  3月25日,记者从海信集团获悉,在由迪拜经济与旅游部举办的第28届迪拜质量全球奖颁奖仪式上,中国企业海信荣获迪拜质量全球奖。


  据了解,迪拜质量全球奖是迪拜最具分量的奖项之一,也是唯一由阿联酋副总统兼迪拜酋长签名认证的奖项。此次海信在与三星、LG、索尼等企业的竞争中脱颖而出,成为唯一获得该奖项的中国企业,意味着在中东市场,以海信为代表的中国家电企业,拥有了与全球消费电子巨头并驾齐驱的实力。


  迪拜质量全球奖始于1994年,旨在表彰那些自身实现卓越发展并推动当地经济社会发展的跨国公司。评审团由政府代表、具有质量管理体系实践经验的商业领袖以及专家顾问组成,对候选企业进行严格评选,周期长达3至4个月。在严苛的评选过程中,迪拜经济与旅游部对海信在领导力、战略、人员、合作伙伴与资源、流程以及品牌执行的新创新理念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评估。评审团认为,在疫情影响下,荣获“迪拜质量全球奖”更彰显了企业面向世界的不懈努力以及为当地的经济恢复与发展所作的积极贡献。


  “这是海信的骄傲时刻。我们非常感谢迪拜经济与旅游部授予海信迪拜质量全球奖,以表彰我们在该地区的业务努力。这实际上强调了一个事实,即海信中东地区正走在通往增长和成功的正确道路上。”海信中东非洲区总经理、迪拜公司总经理欧扬表示,海信在中东开拓市场以来,始终坚持高质量和先进技术,这使海信在中东地区进入快速发展的轨道。海信能够与全球消费电子巨头并驾齐驱,并且从三星、LG、索尼等众多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说明海信凭借其优秀的实践被市场认可。海信将继续为中东地区的消费者带来最好的技术、产品与服务,从而不断提升品牌知名度与竞争力。


  据介绍,评选过程中,海信在迪拜的发展成绩为评审团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尤其是针对当地的活动与服务更是得到了评审团的赞扬。海信的数字化平台能实时与用户保持联系,并且为消费者提供快速的响应与服务,其全天候服务的模式也使海信在当地更具竞争力。疫情期间,海信推出了免费服务以及额外保修等活动,使当地消费者能够更加轻松、便捷地享受海信的产品与服务,也为本次奖项评审增添了亮点。(记者 朱文达)


  转自:中国质量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海信电视获“2017中国创造”国际创新大奖

    2017年是重要的转折年,海信ULED、激光电视等高端产品已经加快了在海外市场上市销售的步伐,积极争夺当地中高端和大屏电视市场份额,因为在当前的彩电技术和产品上,海信已经不弱于任何一家外资品牌。
    2017-06-22
  • 海信夏普品牌争夺战的启示

    海信夏普的品牌争夺战带给我们的另一个启示是,品牌是一个系统综合工程。“打江山难,坐江山更难”,打造一个全球的知名品牌不容易,但要做成一个百年品牌、保证基业长青则更不容易,需要综合投入和长期的坚持。
    2017-06-27
  • 低价全能 海信成南非最受欢迎智能手机品牌

    低价全能 海信成南非最受欢迎智能手机品牌

    据南非两大最受欢迎移动网络运营商MTN和Vodacom进行了一项民意调查,主要考虑支付能力和手机功能。调查结果显示海信U961是南非使用最为广泛的手机
    2019-07-29
  • 海信上榜中国对外贸易500强 蝉联青岛企业第一

    海信上榜中国对外贸易500强 蝉联青岛企业第一

    近日,中国对外经济贸易统计学会发布《中国对外贸易500强企业排名报告(2018年度)》,海信集团以52 49亿美元进出口总额名列第51位,在上榜的青岛企业中排名第一。
    2019-08-22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