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维化工四十年铸就金字招牌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2-05-19





  川维PVA创新之路


  1982年,川维PVA首次出口。


  1998年,川维PVA产品获国际欧洲质量奖。


  1999年,川维PVA产品获国际技术质量金奖。


  2009~2017年,开发出PVB专用料、纸用施胶剂、陶瓷黏合剂等高附加值PVA专用料,打破国外在专用PVA产品上的垄断。


  2018年,独立开发出低甲醇PVA绿色产品,成功进军高端医疗用品市场;成功研发低醇解度PVA产品,填补国内空白。


  2021年,产品首次采用航空运输出口,通过中欧专列直入欧洲成为常态化。


  2022年,川维PVA产品发展到100多个牌号品种,品质国内领先、世界一流。


  在5月10日“中国品牌日”前夕,一盏刻有“期待第5个十年友好合作”的纪念杯从美国WEGO公司漂洋过海,送抵川维化工公司,表达双方精诚合作40年,共同成长、互相成就的深厚友谊。


  从品种单一到牌号齐全,从籍籍无名到通达五洲,川维PVA产品已经成为市场中的金字招牌。


  PVA(聚乙烯醇)是一种可降解高分子材料,具有可降解的绿色属性,可广泛应用于汽车、医药、光学材料、纺织、食品包装、化妆品等领域。


  40年来,川维化工公司不断创新、超越,成为PVA产品国家标准的制定单位和ISO国际标准的起草单位,产品荣获“欧洲质量奖”和“国际技术质量金奖”。近年来,疫情给产品出口带来不利影响,一大批海外高端大客户依然认准川维PVA这一“招牌”产品,体现了海外高端市场对川维产品的认可和依赖。


  转自:中国石化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