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用全新中文品牌logo 真我realme发布新品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2-05-31





  手机厂商“618”促销大战已提前开启。5月26日下午,真我realme在主题为“王炸开场”的真我618盛典中,发布了定制真我GTNeo3火影限定版与新品真我平板X,同时还宣布了手机及AIoT等多款产品优惠福利。


  真我realme副总裁、中国区总裁徐起在会上宣布,启用全新中文品牌logo——真我realme。他表示,随着国内市场的发展,“真我”这个中文名字正在迅速被越来越多的大众熟悉和喜爱,将“真我”放在品牌更显眼的位置,可以让更多年轻人了解、认同真我。


  会上,真我携手《火影忍者疾风传》IP发布了手办级深度定制真我GTNeo3火影限定版。性能方面,真我GT Neo3火影限定版搭载了150W光速秒充,拥有5分钟回血50%的最快充电速度,同时,产品采用天玑8100+独显芯片“双芯”组合,并配备了IMX766OIS大底主摄。在手机外观设计上,真我GT Neo3火影限定版重构了鸣人的经典元素,并采用了行业罕见的高精度AG光哑一体工艺。当日,真我realme还发布了首款千元平板产品——真我平板X,以及首款真我磁吸触控笔和真我智能键盘。作为第五块智能生态屏,真我平板X的发布也让真我“1+5+T”的战略版图进一步完善。(记者 李静)


  转自:经济参考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