斩获7项大奖 青啤创新闪耀2022中国国际啤酒挑战赛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2-08-10





  在第32届青岛国际啤酒节期间,2022中国国际啤酒挑战赛各大奖项在青岛揭晓。凭借更高的酿造水平、创新的酿造工艺和优秀的风味表达,青岛啤酒在本届大赛中斩获七个奖项。


  具体奖项方面,青岛啤酒小麦博克啤酒问鼎全场最高奖项——四星天禄奖,青岛啤酒全麦拉格、比利时四料、西柚酸啤和国潮等4款产品荣获三星天禄奖,藤椒啤酒荣获二星天禄奖,绝世红颜荣获一星天禄奖。


  2600余款啤酒参与竞逐 青啤7款创新之作脱颖而出


  2022中国国际啤酒挑战赛由中国酒业协会指导,中国国际啤酒挑战赛组委会、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国家酒类品质与安全国际联合研究中心等单位联合承办,是目前亚洲规模最大的专业啤酒赛事。


  赛事裁判队伍由国家级啤酒评酒委员、国际权威啤酒品酒师认证裁判、担任过国际赛事的资深裁判等组成。


  据悉,本次赛事共2616款作品报名参赛,涵盖71个啤酒风格。


  《班固·汉书》有云:“酒者,天之美禄”。古人认为,酒是上天赐予的美好福禄。中国国际啤酒挑战赛的奖项因此得名“天禄奖”,而天禄奖的标识,正是中国上古神兽之一的天禄兽。


  本次荣获全场最高奖项——四星天禄奖的小麦博克尤其出众。其酒体色泽呈深棕色,酒精度高达8度,麦香、坚果香气丰富,同时将丁香、香蕉风味的酯香协调地融合在一起,并伴有迷人的烟熏香气,口感饱满、醇厚。


  获得奖项的产品都各具特色。全麦拉格,选用100%全麦芽精心慢酿而成,酒液金黄、清亮,带有较浓郁的麦芽或谷物的甜香,口感柔滑;比利时四料,色泽呈棕色,酒精度10.5度,香气馥郁、层次感强;西柚酸啤,闪耀着石榴红色泽的光芒,清新的西柚与复杂的酸味相辅相成,口感酸爽;藤椒啤酒,在赛松啤酒的基础上增加了中国四川特有的藤椒元素,具有柔和的麻香和椒香,口感干爽;绝世红颜,草莓、西柚风味浓郁,同时保留小麦啤酒的麦香和烟熏香气,入口微甜。


  匠心打造魅力感知质量 沉浸式体验彰显啤酒之美


  近年来,青岛啤酒以消费者为中心,创建“基于数字化‘端到端’解码的魅力感知质量管理模式”,通过满足消费者潜在需求,创造出超越消费者期望的质量。


  通过营造魅力场景,创造沉浸式体验,让消费者获得来自青岛啤酒魅力质量的幸福感,为时尚美好生活赋能。青岛啤酒目前开设了200多家TSINGTAO 1903酒吧,每年在全国40多座城市举办啤酒节。


  在刚刚开业的青岛啤酒时光精酿啤酒花园中,小麦博克、全麦拉格、比利时四料、西柚酸啤、藤椒啤酒、绝世红颜等产品深受消费者欢迎。美酒之外,这座沉浸式啤酒+生活MALL,更为消费者打造了一个打酒龙头直连生产线,啤酒厂搬到餐桌旁的沉浸式体验之旅。(闻磊)


  转自:经济参考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