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开关:创世界知名电气品牌 做基业长青企业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2-12-22





  常熟开关,以科研为先导,低压断路器综合技术性能已经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完全可以替代各种场合国外进口产品。获得多项省部级科技进步奖,“低压保护电器关键技术的研究应用”项目和“开关电器大容量开断关键技术及应用”项目荣获国务院颁发的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基本实现全过程的数字化建设,产品生产过程的全透明化、全可视化,通过大数据平台,实时监控断路器及断路器内部主要部件的生产信息,真正实现了每一件成品的质量可控。


  永不言满,持续超越。


  常熟开关以“永不言满、持续超越”的公司精神,始终如一将不断提升用户满意度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多年来赢得了用户信赖,树立了良好的口碑。2021年公司产品市场领域不断扩大,产品结构也不断优化,CW系列智能型万能式断路器与CM系列塑壳断路器稳步增长,进一步巩固了公司在高端市场的优势地位。2022年,公司全新推出CGZ1 6.0数字化智能型低压成套开关设备,融合常熟开关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CW6、CM6新一代智能型断路器及CS-Smartlink智慧平台,打造“三位一体”的数字化解决方案。


  近50年来,常熟开关始终专注电器行业,潜心做好企业,精心做好产品,坚守“工匠精神”,通过长期的积累和发展,企业成为技术力量雄厚、创新能力强、信息化程度高、装备一流的现代化企业,产品以高科技、高品质树立了优秀民族品牌的形象。


  转自:中国工业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