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柴雷沃拖拉机参加北欧农机展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3-01-10





  近日,潍柴雷沃智慧农业合作伙伴携TB系列拖拉机亮相北欧区域农机展览会。凭借新颖的外观,出色的作业效率和卓越的人体工程学设计吸引了众多参观者密切关注。


  据悉,潍柴雷沃TB504拖拉机满足欧洲非道路五阶段排放要求,是一款适用于中小型农场的拖拉机,具有油耗低、动力强劲、驾乘舒适、操作安全、可配套机具多等特点,可满足前推土铲、前装载、后挖掘等多功能作业,也可用于拖车、犁耕,旋耕等旱田作业,果园作业中可配套割草机、喷药机、施肥机等多种农机具。


  展会期间,潍柴雷沃智慧农业合作伙伴还邀请当地农机达人通过社交媒体平台 “直播带货”,通过现场讲解、互动提问、评测讲车等形式直播 “种草”,吸引了诸多用户现场订机。


  作为中国农机行业领军品牌,潍柴雷沃智慧农业不断加大研发投入,持续创新升级产品和服务,深度挖掘海外客户需求,为欧洲当地的农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装备支撑。(姚彬)


  转自:中国工业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