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补钙”利郎终成行业巨人


时间:2012-01-16





当今社会,品牌文化的宣扬和品牌形象的塑造,已经成为品牌发展不可或缺的重要因素。作为中国商务时尚男装的领军品牌,利郎集团在注重时尚设计的同时,也非常注重对品牌文化的宣扬和品牌形象的塑造。近日,利郎集团就通过斥资10亿打造国内首家集“文化、设计、研发”为一体的大型文化创意园区等一系列“大动作”,宣扬品牌文化,为品牌形象的塑造工程“添砖加瓦”。

文化创意园奠基启动,打造品牌文化展示新窗口


1月16日,利郎集团在总部隆重举行了“心路”文化创意园区奠基典礼,典礼现场盛况非凡,吸引了人民网、新浪网、福建电视台、泉州电视台、福建日报、泉州晚报等数十家省内外主流媒体来到现场进行采访报道。典礼上,泉州市政府、晋江市政府相关领导,利郎集团领导以及集团员工一起,参与并见证了利郎文化创意园的奠基启动。


多位领导出席利郎创意园奠基仪式


利郎文化创意园位于“中国品牌之都”福建省晋江市的中心区域。总占地面积约为103.1亩,其中文化、设计、研发文化创意园用地面积约为63.1亩;配套生活服务区用地(商住)面积约为40亩。


据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利郎文化创意园总投资约10亿元人民币,是国内首家集“文化、设计、研发”为一体定位的园区。园区内规划有时尚发布会场馆、展厅、设计师创意工作室、时尚工厂、利郎博物馆以及其他配套生活设施等综合建筑群。项目建成后,文化创意园内的建筑群将与城市综合体、园林水景、艺术广场等景观遥相呼应,构造一个新的标志景观,将成为晋江市对外宣传、观光考察的新名片;配套生活服务区(商住部分)将作为利郎集团内部职工、经销商、供应商生活区。


“文化创意园将成为利郎集团展示品牌文化的新窗口,但它的作用又不仅仅只是展示品牌文化,”谈到建立文化创意园的目的时,利郎集团总裁王良星说道,“我们在规划文化创意园区时,将配套的生活服务区也作为一项重要工程,与利郎文化创意园结合在一起,使得整个文化创意园区不仅在对外展示品牌文化上将发挥重要作用,同时也将使利郎的员工们无时无刻都能体验到时尚艺术文化的感染,利郎集团的文化、历史、艺术、时尚、创意等理念也能得到更好的积累和传承。”


据悉,利郎文化创意园将在2012年1月份开工建设,将在未来几年内竣工并全部投入使用。


利郎创意园立体设计样板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