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凯客车再登客车行业影响力榜单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3-03-06





  近日,在第十七届影响中国客车业年度盘点活动上,安凯客车荣获2022-2023年度"定制旅游客车之星""微循环公交之星"和"墨西哥之星"三项大奖,实力领跑客车细分市场。


  作为中国客车高端品牌的领先者,安凯在追求品质的道路上从未止步。安凯N8由中德联合进行整车工业化设计,采用全新的客车潮流设计语言,传承德国凯斯鲍尔安全品质血统,是面向未来的新一代客车平台产品。


  在客运市场大改小发展趋势,乘客对更高安全、更高舒适的出行体验需求以及客车行业智能化升级的大背景下,安凯着力打造的9米级公路客车安凯N8应运而生,整车开发秉承精致、高效、轻量、安全、舒适、人性化、"双M"的理念,融合时尚设计,突破传统局限。采用安凯第四代全承载技术、高强度钢及轻量化内饰,使整备质量优于同级别客车。应用安凯新一代黄金动力链技术,可根据不同工况采用多种速比配置,使整车油耗达到最佳。搭载安凯"PM1.0级"第五代内环境康健系统,通过专属新风换气和空气净化系统,使车内的空气始终保持令人舒适的新鲜度。整车采用轿车化仪表台设计,内饰空间划分更人性化。双"M"设计理念,实现外部空间最小化、车内空间最大化,致力打造出一款用户好开、好用、好赚钱的客车产品。(程露)


  转自:中国工业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安凯客车荣获

    安凯客车荣获"公共交通品质客车制造企业"称号

    在交通运输部、各地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公交客运企业的百余名代表共同见证下,20条2019~2020年度 “新能源公交高品质线路”出炉。活动上,安凯客车荣获“公共交通品质客车制造企业”称号。
    2020-12-08
  • 安凯打造中国客车“出海”样板

    “十三五”期间,安凯客车积极响应国家 “一带一路”倡议,紧抓重大历史机遇期,实施 “走出去”战略,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动经济发展提供了高品质的客车产品和服务
    2021-02-20
  • 安凯客车获售后服务客户满意度第一名

    安凯客车获售后服务客户满意度第一名

    近日,2021年中国汽车售后服务客户满意度(CAACS)卡思调查结果发布,安凯客车以总分87.43分的成绩荣获售后服务客户满意度 “客车品牌第一名”,充分彰显了安凯客车的企业实力和强大的售后服务保障体系能力。
    2021-09-28
  • 安凯客车:“智”造安心车 阔步凯旋路

    安凯客车:“智”造安心车 阔步凯旋路

    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交通运输体系不断完善,服务质量持续提升,运输装备绿色化、智能化特点凸显。作为运输装备制造企业,安凯客车历经56年发展,以产品品质为基础、以用户需求为导向,以品质客车服务公众出行,走出了一条高质...
    2022-11-14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