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太重正铲式挖掘机国内市场占有率100%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3-03-24





  3月14日,太重集团矿山设备分公司的车间里,各条生产线马力全开。截至目前,太重矿用机械正铲式挖掘机国内市场占有率已达100%,整机和配件远销国外10多个主要矿产国家。


  太重集团在重型装备领域深耕细作,经过多年产学研用联合攻关,突破了系列矿用正铲式挖掘机多项关键核心技术的瓶颈,研制出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系列产品,成功打破国外垄断,填补了行业空白,成为国内唯一具有全系列矿用机械正铲式挖掘机研制能力的公司,成功跻身全球三大矿用挖掘机制造商之一。


  太重集团生产的矿用机械正铲式挖掘机不仅能够应用于高原、极寒、湿热等极端恶劣环境,满足各大露天矿山的开采需求,还以5G网络为基础实现了智能化远程操作,为改善职工作业环境、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强化本质安全提供了科技支撑,获得了国内外用户的一致好评与青睐。


  太重集团矿山设备分公司副总经理乔建强介绍,目前,太重已率先向无人操作挖掘机研发领域进军,借助人工智能的力量,真正实现解放人力、改善环境、提高生产效率的目的,勇登制造行业“塔尖”。


  转自:太原日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