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大通第一百万辆整车下线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3-03-31





 3月20日,在上汽大通成立十二周年之际,随着一辆"大家庭旗舰电动MPV"大家9缓缓驶下上汽大通南京C2B工厂的生产线,上汽大通也迎来了第100万辆整车下线,奠定了品牌发展历程中的又一重要里程碑。由此,上汽大通也成为了行业首个百万整车下线、同时海外占比25%的中国品牌。


  当天,上汽大通还发布了家庭多人出行新产品矩阵,让用户能够享受到"千人千面"的高端乘用化出行体验。其中,新能源品牌MI-FA系列"大家"发布其中文名,"大家庭旗舰电动MPV"大家9露营车也闪耀亮相。由"新生代跨界车"新途V70、2023年新款V100房车系列、"全球首款原厂纯电房车"旅行家EV90、以及V90"宜动生活家"定制版组成的多人出行车型,为用户带来突破想象的"N种幸福出行可能"。


  作为中国汽车出海代表品牌,上汽大通在国内、海外两大市场齐头并进,产品族谱从最初的单一化,逐渐发展到MPV、新能源、皮卡、宽体轻客、SUV、房车等多个系列,逐渐占据更多的乘用化中高端市场。实现了业内独一份的市占率和产销量连续11年正增长的同时,也已成为国际舞台上的"中国汽车品牌新标杆"。目前,上汽大通已布局全球六大洲73个国家和地区,形成了澳新、墨西哥、南美、欧洲、中东五大"万辆级市场",海外累计总销量已突破25万辆,海外占比已达到总体销量的25%,主销市场均为欧洲、澳洲等发达国家和地区。(商琪)


  转自:中国工业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